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第十九届段位赛开启,新版国战即将来袭!

2023-03-16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氏族远征】

  (1)进入氏族远征的战场,与其他三个家族同场竞技,击杀蛮族匪徒,争抢粮草,谁能赢取最强家族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2)活动时间:3月20日-4月9日,限"和衷共济"及其之前的区服

  2、【段位赛】

  (1)开启第十九届段位赛

  (2)参加本届王者争霸赛可获得九元天乾腿和星空双子座

  (3)活动时间:3月21日-5月14日

  (4)若之前已经获得第七届段位赛圣物九元天乾腿,本届段位赛圣物可叠加使用

  (5)等级要求:80级

  3、【限时刮刮乐】

  (1)刮刮乐奖励更新,活动期间必定中奖!

  (2)刮奖概率限时拉满!福利-刮刮乐界面中,将100%刮出3个一样的稀有道具,同时获得本期大奖的概率也将翻倍!

  (3)活动时间:3月19日-3月30日

  4、【暴击红包雨】

  (1)红包雨福利全面升级,绑金大放送!全天红包雨,福利送不停,暴击拿更多!

  (2)从早上9点到晚上11点,每个整点都将有祝福红包雨降落,超多绑金等你来抢,抢到就有100%暴击加成,最高近10倍暴击等你来触发,千万不要错过哦!小师妹已经定好闹钟准备开抢啦!

  5、【在线时长抽奖】

  (1)40级以上玩家可根据累计在线时间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最多抽奖5次!

  (2)活动时间:3月19日-3月24日

  6、【升战力抢红包】

  (1)活动期间,提升战力可以获得家族红包,快去给家族成员分享吧!

  (2)活动时间:3月22日-3月26日

  7、【七日签到】

  (1)七日签到享好礼,每日签到就有机会得永久坐骑:青森神鹿、永久时装:咏华裳,还有更多福利签到就送!总之,奖励太多啦,小师妹已经看的眼花缭乱啦!

  (2)活动时间:3月24日-3月30日。

  8、【人人都是至尊宝】

  (1)活动狂欢,好运多多,活动期间人人都是至尊宝!

  (2)活动时间:3月24日-3月30日

  9、【家族祈福】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3月20日-4月2日,限"举无遗策"及其之前的区服。

二、策划面对面意见修改

  策划面对面中玩家提到的建议,小师妹都铭记在心哦!本周又有一条针对玩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修改,快来看看吧!

  1、【装备精炼】

      更新后可以一次性放入多件装备或者材料进行精炼,小师妹终于不用精炼点到手抽筋了~

三、先锋体验

  【新版国战】

  (1)国战NPC调整:国战开始时,仅有淮阳古道的淮阳守卫和龙牙关的龙牙守卫,以及王城中的大将军王。

  (2)进攻方目标:在进攻方通过击杀一个或者两个守卫获得对应守卫的归属权时,大将军王才能被进攻方攻击,否则大将军王将免疫一切攻击伤害。

  (3)防守方目标:当有守卫被进攻方占领时,防守方可通过击杀进攻方归属的守卫来抢夺归属权,当两个守卫均为防守方归属时,大将军王将无法被进攻方攻击。

  (4)大将军王易伤效果:当进攻方同时拥有两个守卫归属权时,会使大将军王进入虚弱状态,获得易伤15%的效果。

  (5)守卫复活点:当某个守卫被进攻方占领时,王城内对应的复活点将对进攻方开放,进攻方可在该复活点复活去支援战场。

  (6)双方获胜条件:进攻方在国战期间击杀大将军王则进攻方获胜,反之防守方获胜。

  (7)活动时间:3月19日-4月5日,限“凌波漫步”区服参加。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