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母亲节回礼活动开启,封神之路进行优化!

2023-05-05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最新活动

  1.【母亲节回礼】

  (1)活动期间,通过日常活跃度奖励获得道具康乃馨,消耗康乃馨进行祈福,次日登录可以领取奖励,每日可换得3个礼品。

  (2)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14日

  2.【家族整蛊】

  (1)活动期间,活跃度达到120、240可以分别获得一个整蛊大师道具,使用即可在家族频道出题整蛊家族成员!答对题目还可以获得10绑金和额外的惊喜奖励!

  (2)活动时间:5月8日-5月11日,限“浑金璞玉”及之前的区服。

  3.【拆迁大队】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上交黄色和绿色品质砖块将获得大量奖励!请注意代练和找回搬砖不算次数!

  (2)活动时间:5月7日-5月11日,限“俭可养廉”及之前的区服。

  4.【送福童子】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3)活动时间:5月11日-5月15日,限“周年荣耀”及之前的区服。

二、策划面对面意见修改

  我们十分重视大家在策划面对面中的意见,会在后续的更新版本中陆续进行优化!本周优化的内容为:

  【封神之路】

  (1)在封神之路主界面上,新增封神之力全屏特效开关,勾选可关闭全屏特效。

  (2)雷达界面中,触发了商纣之力、周武之力的玩家名字,将不再置顶。

三、功能优化

  【器灵】

  在观察界面中,也可以看到观察对象器灵的情况。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