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矿石镖车、跨服功夫足球活动来袭,家族战奖励全面升级!

2023-05-18

一、最新活动

  1.【段位赛】

  (1)开启第二十届段位赛

  (2)参加本届王者争霸赛可获得九元天乾靴和星空巨蟹座

  (3)活动时间:5月23日-7月16日

  (4)若之前已经获得第八届段位赛圣物九元天乾靴,本届段位赛圣物可叠加使用

  (5)等级要求:80级

  2.【跨服功夫足球】

  (1)玩法亮点:原版功夫足球全面升级!玩家可以跨服匹配,全服玩家同台竞技,赛前更有多种球员天赋的选择(射手型、攻击型、协调型、速度型、坚守型),助你叱咤球场!

  (2)玩法介绍:玩家们将化身传奇球员,在专门的球场地图中,全员属性无差别,仅通过球技一决高下。赛前,玩家可以在活动界面的天赋菜单中,从五种风格迥异的足球天赋(射手型、攻击型、协调型、速度型、坚守型)中任选一种,该能力将强化玩家在球场中的能力。进入赛场后玩家需要和其余4位队友配合,通过运球,传球等方式将足球传到禁区,并通过射门获得比分优势。同时也可以通过攻击,飞腿等方式击倒对方球员,获得足球的控制权。率先到达6分的队伍将获得比赛胜利。

  (3)奖励内容:奖励分为每日奖励和成就奖励。每日奖励每个比赛日刷新,成就奖励活动中只能完成一次。完成后将获得大量凰玉作为奖励,同时还会有珍贵称号奖励!

  (4)活动时间:5月21日-6月4日,每周二、四、日的12:00-20:00

  3.【超级幸运礼券】

  (1)幸运礼券好礼加倍,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永久动态头像框!

  (2)活动时间:5月21日-5月24日

  4.【矿石镖车】

  (1)本次矿石镖车将携带大量封神经验,帮助本国勇士安心送镖,并将给予护送矿石镖车的勇士道具奖励!

  (2)矿石镖车将在每日的18:00,18:10,18:20三个时刻,从本国郑镖头处出发,自动前往梁镖头处。矿石镖车存在期间,将根据自身的品质,向本国地图内所有镖车提供减伤效果。与此同时矿石镖车还会定时对周围的敌国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3)当矿石镖车到达梁镖头处,将会根据矿石镖车自身的品质,掉落大量的道具,送达镖车时掉落的道具只有本国玩家可以捡取。

  (4)当镖车被攻击,品质降低时,也会掉落大量道具,尾刀伤害来源的国家拥有掉落道具的归属权。当镖车被摧毁时,尾刀玩家将获得额外道具奖励。

  (5)活动时间:5月22日-5月28日

  5.【小师妹密藏】

  (1)小师妹又要给大家发福利了,关注公众号,每天输入暗号即可领取小师妹密藏礼包!

  (2)活动时间:5月24日-5月30日

  6.【免费转职】

  (1)活动期间可对背包内的装备、兽魂、神器进行类型转换,属性不变,物/魔攻属性互换、洗练属性智力力量互换。

  (2)活动时间:5月25日-5月31日

二、策划面对面

  我们十分重视大家在策划面对面中的意见,会在后续的更新版本中陆续进行优化!本周优化的内容为:

  1.【兽魂纹章】

  新增兽魂纹章的一键装配和一键卸载功能。对于单个装备部位,根据装配的兽魂的品质,可以一键装配合适的兽魂纹章,也可以一键将该装备部位的纹章全部卸载。

  2.【上麦频道】

  游戏PC端的频道界面增加【降噪】选项,选中降噪后将降低PC端语音的回音。如果需要在频道中播放音乐的话,请不要勾选此选项哦!

  3.【荣耀装备】

  黄钻特权即可解锁自动淬炼功能,点击自动淬炼按钮消耗材料进行自动淬炼,当淬炼出新词条的评分总和高于现有词条评分总和时,则停止淬炼。

  4.【国家狩猎】

  上调国家狩猎BOSS掉落奖励,在对应等级段新增光武碎片、寒玉精魄、宠物装备图纸、战魂宝匣等稀有战力道具的掉落。

三、功能优化

  1.【家族战】

  (1)家族战排行榜全新升级,新增家族战积分榜,更多奖励等你来拿!

  (2)家族战积分由以下两部分组成:

  单场表现分

  每场比赛结束时,家族本场比赛结算积分÷10为单场表现分,一场比赛最高可获得表现分500分。

  单场胜负分

  每场比赛结束时,根据比赛的胜负情况和结束时间,计算胜负分。

  1)结束比赛的时间小于等于8分钟:胜利方获得胜负分1000分,失败方获得胜负分0分;

  2)结束比赛的时间大于8分钟,小于等于12分钟:胜利方获得胜负分750分,失败方获得胜负分250分;

  3)结束比赛的时间大于12分钟:胜利方获得胜负分600分,失败方获得胜负分400分。

  (3)家族积分榜单奖励每月1日进行结算,除了海量战力道具,还有专属头像框等你来拿!

  (4)除了全新的家族战积分榜,单场家族战奖励、家族战连胜奖励以及家族战祈福奖励也大幅提升,快来和族员们一起参加家族战吧!

  2.【狩猎精英】

  (1)新增组队扫黄任务。更新后41级以上玩家每天可至宝藏猎人处领取狩猎精英任务,击杀头目完成任务,可获得绑金绑银凰玉,还有概率获得惊喜大奖哦。组队完成效率飞涨,队长更有额外奖励。

  (2)世界等级大于80级时,还可以前往涿鹿战场击杀头目,更高效率地完成任务哦。

  3.【经脉】

  优化经脉背包,经脉背包内的宝石可以进行叠加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