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家族变装糖果活动开启,一起寻找童年回忆!

2023-05-25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家族变装糖果】

  (1)通过日常活跃活动可以获取糖浆,探索糖浆的配方后,制作变装糖果,使用变装糖果可以改变角色外观造型,让你“重回童年”!

  (2)族长、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神树下召唤糖果BOSS,家族成员制作糖果次数越多,糖果BOSS掉落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3)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4日

  2.【童年回忆】

  (1)活动期间,每天10:00-17:00间的每个整点在王城随机刷新征途兔,找到征途兔并回答相应问题就能获得大量寻宝奖励(每天限三次),奖励中含有家族变装糖果活动中的糖浆,不容错过哦。

  (2)活动时间:6月1日-6月4日

  3.【哪吒闹海】

  (1)活动期间,攻打每日15:00和22:30的世界boss有几率召唤出哪吒,攻打哪吒将掉落大量奖励和稀有装备材料,还包含有家族变装糖果活动中的糖浆!

  (2)对哪吒的伤害将计入个人阶段奖励的累伤中。

  (3)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3日,限"仰不愧天"及其之前的区服。

  4.【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双倍功勋、双倍国家勋章奖励!功勋的获取上限也同时加倍!

  (2)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2日

  5.【原地半价】

  (1)活动期间,复活费用减半,大家快去踊跃征战沙场吧!

  (2)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1日

二、功能优化

  【乾坤一掷】

  乾坤一掷排行榜新增排名奖励,每日凌晨结算时,在收益榜、幸运榜、连胜榜中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专属的称号奖励!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