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2023嘉年华盛典专题页现已上线!

2023-06-06

       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将于6月9日隆重开启,目前《征途2手游》嘉年华专题页已上线“3亿福利、超级新区、超级版本、专属活动、线下盛典、冲星大赛、品牌联动”七大版块让众英雄更清晰地了解盛典详情,感受嘉年华盛典的热辣与精彩。

  专题页链接:https://ztxl.ztgame.com/act/jnh_exhibition2023/#/zt2m

  ■3亿福利:大哥带你玩,送3亿福利,嘉年华专属活动蝴蝶成对、专属福利嘉年华祈福、嘉年华烟火、嘉年华财神到等丰厚利好,快来点击查看,不要错过好礼。

  ■超级玩法:可提前了解嘉年华玩法封神之战及封神之路的丰厚奖励!

  ■超级版本:可查看2023嘉年华版本中两大福利“嘉年华摇钱树”、“历史充返”的内容。

  ■线下盛典: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下盛典将于6月10日在无锡拈花湾举办,玩家可来提前一览。

  ■冲星大赛:可查询线下首届冲星之王争霸赛为玩家送出的百万大奖的详情内容。

  ■品牌联动:2023嘉年华盛典将与今麦郎高端矿泉水、脑白金进行品牌联动。今麦郎的高偏硅酸矿泉水——今矿,是2023征途嘉年华指定用水,富含“人体软黄金”偏硅酸,具有极高的健康价值。

  《征途2手游》2023嘉年华盛典专题页已上线,6月9日嘉年华盛典火爆来袭,提前了解更多嘉年华精彩内容,共同期待盛典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