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嘉年华】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今日开启新资料片+3亿福利来袭!

2023-06-08

      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隆重开启,《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版》等多款端、手游的玩家们,将共同参与这场狂欢盛典。

  嘉年华盛典最引人注目的3亿福利,《征途2手游》将通过全新版本的功能玩法、多重精彩活动,陆续给大家发放。

嘉年华全新版本上线再现经典精彩纷呈

  2023年征途嘉年华版本重磅上线,嘉年华专属活动蝴蝶成对强势来袭,专属福利嘉年华祈福、嘉年华烟火、嘉年华财神到等丰厚利好,让大家奖励领到手软!

  《征途2手游》对翎箭、千钧两个职业的技能进行了调整,同时,国战援军正式常驻、封神之路开启全新运镖分支、羽晶新增王者之翼、封神榜全套卡牌也正式来袭,还有超多焕然一新的内容,就等你上线体验啦!

嘉年华线下盛典明日开启冲星之王争霸赛送百万奖励

  明日2023年嘉年华线下盛典将在无锡拈花湾隆重举办,开启重磅赛事——首届线下冲星之王争霸赛,并设百万实物、大量现金及珍稀游戏道具作为奖励。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价值500-1000元实物奖励;

  ■进入64强即可获得999足金印章,各种现金奖励以及超级实物抽奖,奖品价值2千元-24万元RMB,100%的中奖率(每一级的奖励不可重复获得,例如冠军只能获得冠军奖励)。

  ■冠军奖励:20万元现金+白马将军手办+游戏大奖;

  ■全民福利:线上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收获游戏道具福利。

  今日2023嘉年华线上盛典热辣开启,明天线下盛典将在无锡拈花湾举办,开启首届冲星之王争霸赛,百万大奖恭迎各位英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