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最强诏书活动开启,搬砖享受灵兽之力!

2023-06-20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最强诏书】

  (1)五天内,每天完成不同的任务目标,获取积分,根据排行发布奖励。

  (2)活动时间:6月29日-7月3日,限"高情远致"及其之前的区服。

  2.【灵兽矿砖】

  (1)在国家搬砖期间,在换到最高品质的砖时,有几率换到灵兽矿砖,受到灵兽之力的影响,玩家会暂时变身为矿石灵兽!

  (2)变身后,自己和护送队友可以为变身玩家加血,如果变身玩家成功离开王城,则自己和护送队友都可以获得灵兽礼包。如果在变身期间被杀,则变身玩家恢复正常状态,且有封神经验掉落,尾刀归属国的玩家可以拾取。

  (3)活动时间:6月26日-6月30日,限"精金良玉"及其之前的区服。

  3.【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boss均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6月23日-6月25日,限"临危授命"及其之前的区服。

  4.【宝藏猎人】

  (1)活动期间,玩家拿到无双和超凡珍宝图boss的归属,可获得宝藏积分,达到积分要求将获得大量奖励,积分每日会更新。

  (2)活动时间:6月25日-6月27日,限"精金良玉"及其之前的区服。

  5.【小师妹密藏】

  (1)小师妹又要给大家发福利了,关注公众号,每天输入暗号即可领取小师妹密藏礼包!

  (2)活动时间:6月26日-7月2日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