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征途大陆惊现星运宝箱,寻龙传说正式开启!

2023-06-29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星运宝箱】

  (1)可爱的幸运星带着星运宝箱出现在征途大陆!

  (2)活动第1~7天,玩家每日活跃度达到60后将获得一个铜宝箱,最多可获得七个宝箱。获得的星运宝箱可以通过点星提升它的品质,共有金、银、铜三种品质,其中金宝箱为最高品质,奖励最丰厚。玩家每天可以选择一个自己的星运宝箱进行一次点星,也可以邀请家族成员帮助自己点星,每天可以请求三次家族成员的帮助,千万不要错过啦!

  (3)活动第8~10天,玩家可以开启自己的星运宝箱,领取丰厚奖励!快来提升活跃度获得星运宝箱,领取丰厚奖励吧!

  (4)活动时间:7月1日-7月10日

  2.【金银boss】

  (1)活动期间,每天下午3点场的世界首领将替换成掉落大量绑金、金子、银子的金银首领。

  (2)活动时间:7月1日-7月8日,除"龙跃凤鸣"外的所有区服。

  3.【寻龙传说】

  (1)通过日常玩法收集“龙蛋”。

  (2)龙蛋可以开出真龙之气,用于兑换珍宝大厅内的宝物,亦有概率开出神龙本源,神龙本源可用来兑换更高级的稀有至宝。

  (3)活动期间,每日12点00分-12点15分;19点30分-19点45分,在中立区每隔5分钟会随机刷若干个龙巢,围剿后可获得龙蛋和神龙本源。

  (4)组队时,其他队员通过运镖、砸车、搬砖、刺探、拾取BOSS掉落获得的龙蛋,会按照一定比例加成给自己(每日有上限)。

  (5)活动时间:7月1日-7月8日,限"玉洁松贞"及其之前的区服。

  4.【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双倍功勋、双倍国家勋章奖励!功勋的获取上限也同时加倍!

  (2)活动时间:7月1日-7月3日

  5.【家族整蛊】

  (1)活动期间,活跃度达到120、240可以分别获得一个整蛊大师道具,使用即可在家族频道出题整蛊家族成员!答对题目还可以获得10绑金和额外的惊喜奖励!

  (2)活动时间:7月4日-7月7日,限“鹤鸣之士”及之前的区服。

  6.【原地半价】

  (1)活动期间,复活费用减半,大家快去踊跃征战沙场吧!

  (2)活动时间:7月1日-7月3日

二、策划面对面

  我们十分重视大家在策划面对面中的意见,会在后续的更新版本中陆续进行优化!本周优化的内容为:

  1.【皇帝特权】

  帝国皇帝在国家镖车被摧毁、大臣被击杀及家族城池总管被击杀时,不会被关入监狱。

  2.【荒野吃鸡】

  (1)新增荒野吃鸡玩法可游玩时间:周三开放吃鸡玩法,活动时间为10:00-23:00。

  (2)吃鸡玩法奖励优化:吃鸡玩法每日积分奖励修改为每周积分奖励,玩家在本周达到指定积分即可领取奖励,积分奖励每周刷新。

  3.【圣器】

  增加家族圣器自选包和个人圣器自选包的快捷使用方式,玩家直接可以在圣器升级界面消耗相应的圣器自选包来进行升级。

  4.【花榜】

  花榜处新增勾选按钮,勾选后将不显示全屏送花特效。

  5.【监狱】

  (1)弱国玩家进入监狱后将自动接取任务【逃出生天】,每击败20名狱卒即可减少5秒关押时间,但是因杀人红名进监狱的玩家除外哦!

  (2)功能先锋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缘定王者”。

  6.【秘术】

  (1)新增备用秘术展开功能,可以将备用秘术常驻显示在界面上,方便秘术的快捷使用。

  (2)功能先锋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缘定王者”。

三、功能优化

  1.【法宝】

  在高级法宝寻宝中,现在也能获得“羁绊灵卷”啦!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