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无差别争霸赛火爆开战,开启第二十一届段位赛!

2023-07-20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无差别争霸赛】

  (1)赛事亮点:全民参与的无差别赛事,所有玩家会在专属服务器会获得相同角色和道具,组成5人战队进行对战。只要在海选赛中取得六胜,就能参与瓜分200万金子奖池,获得九胜还可以瓜分100万现金奖池!

  (2)赛事详情:玩家在初次进入赛事服务器时,会获得一位直升150级且解锁全部职业技能和部分通用技能的专属赛事角色(注:每个账号只能拥有一名赛事角色;此次赛事和之前的赛事活动彼此独立,之前参与过赛事活动的玩家需要重新创角);比赛开始前,玩家可以通过【战备库】挑选琳琅满目的满级装备、兽魂和道具等;同时,还可以通过【赛事定制】定制装备,分配职业压制点和自由转职;在人物界面内也可以进行装备和开放地元的改造;在装备界面可以自由装卸自己的兽魂,在技能界面处也可以选择技能组合和兽魂。

  (3)赛事简介:玩家以5人小队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玩家将被传送至专门的比赛场地,随后大家需要通过通过队伍配合,占领水晶,击杀敌人,获得更高的分数,取得比赛的胜利。小师妹特别提醒,比赛在专属的赛事服务器内展开,因此大家需要通过限时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并于19:30前进行入场哦!

  (4)报名规则:玩家在活动页面报名参加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后,需要确定赛事角色的昵称(本次比赛中,该昵称无法修改;昵称不能和正式服已有的角色昵称相同),且当前角色会完成赛事绑定,之后可以通过页面中的前往赛事服按钮,跳转至比赛服中。

  (5)组建队伍:本次比赛中,玩家可以建立5到7人的比赛队伍。队伍中将有5名主力成员名额,2名替补成员名额。主力成员可以在热身赛,海选赛,淘汰赛,练习赛中,正常代表队伍参加比赛;替补成员无法出战,但是可以在队伍比赛期间,进入到比赛地图观战。在比赛开始前,队长可以随时调整队伍主力、替补成员;一旦主力成员进入赛场则会锁定身份,本场比赛期间无法调整出战身份。每场比赛后将会根据胜场发放奖励,奖励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放给玩家正式服绑定的角色。替补玩家也会获得和出战玩家相同的奖励!

  (6)组队平台:本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设计了新的组队平台,队长和队员分别可以通过战队界面的邀请队员/加入队伍按钮,进入到对应的组队平台,跨服与其他玩家组建赛事队伍。

  (7)赛事赛程:本次赛事共有三段赛程。7月22日至8月2日为热身赛阶段。该赛事为热身向赛事,比赛胜场不计入海选赛胜场中。每个比赛日的18:30-20:00,玩家队伍可以在该时间段内进行3次挑战赛匹配。当玩家战队取得胜利后,系统会根据战队本日胜场,发放对应胜场的奖励。海选赛将在8月3日-8月20日开打,每天19:30,19:40,19:50将开启三场比赛,通过海选赛角逐出前16名的队伍,这些队伍将有资格参与8月21日至9月9日的淘汰赛赛程。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将会被邀请至线下参加总决赛,争夺2023年全民无差别挑战赛的总冠军!

  (8)现金奖励:正赛结束后,获得9胜以上的战队可以和其他同胜场的战队均分对应胜场的奖金。奖金池共60万,胜场越高,胜场对应奖金池的金额就越高。进入淘汰赛的队伍还可以额外瓜分淘汰赛的奖金池。奖金池共40万,冠军队伍可获得10万奖金,亚军队伍可获得6万奖金。注意,同一身份证只能领取一次奖金,且需要和账号绑定的身份证相同。由于渠道实名信息的问题,渠道服玩家无法领取现金奖励,可领取等额的银票奖励。

  (9)金子奖励:本届无差别比赛新添200万金子奖池,获胜6场以上的战队可以参与瓜分,瓜分方式和现金奖池瓜分方式相同,胜场越高,可以参与瓜分的奖池金额越高!玩家可以同时参与瓜分金子奖池与现金奖池!

  (10)活动时间:7月21日-9月10日

  2.【段位赛】

  (1)开启第二十一届段位赛。

  (2)参加本届王者争霸赛可获得九元天乾护腕和星空狮子座。

  (3)若之前已经获得第九届段位赛圣物九元天乾护腕,本届段位赛圣物可叠加使用。

  (4)活动时间:7月25日-9月17日

  (5)等级要求:80级

  3.【家族财神】

  (1)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日常活跃度、参与首领boss,可获得财神金币等道具。使用财神金币等道具进行点金,提升家族财神等级,全家族成员即可领取丰厚财神奖励。

  (2)活动时间:7月22日-7月28日,限"猛志常在"以及之前的区服。

  4.【夏日送福】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3)活动时间:7月23日-7月27日,限"猛志常在"以及之前的区服。

  5.【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boss均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7月21日-7月23日,限"云行雨施"以及之前的区服。

  6.【小师妹密藏】

  (1)小师妹又要给大家发福利了,关注公众号,每天输入暗号即可领取小师妹密藏礼包!

  (2)活动时间:7月22日-7月28日

  7.【免费转职】

  (1)活动期间可对背包内的装备、兽魂、神器进行类型转换,属性不变,物/魔攻属性互换、洗练属性智力力量互换。

  (2)活动时间:7月21日-7月26日

二、功能优化

  1.【背包】

  完善了一键存入和一键取出功能的分类功能,在使用一键存入和一键取出时,可以选择的类别与背包的道具分类中的类别保持一致,方便勇士们进行分类收纳。

  2.【战魂】

  进行战魂的“培养”,“突破”功能时,可以直接消耗背包内的战魂相关自选包,且可区分绑定以及非绑的自选包道具。

  3.【荒野吃鸡】

  每日可参与吃鸡次数修改为每周可参与吃鸡次数,每周最多参与8次吃鸡玩法。

  4.【花神赋&周末花榜】

  (1)开启花神赋:柔曼绕,暗香来,杏花繁,蔷薇紫,虞美人,雪飞花,繁华似锦的神来升星功能。

  (2)周末花榜奖池中增加神来之笔,祝各位征途英雄升星顺顺顺!

  5.【时装】

  已激活永久时装的时装道具,在礼包详情及背包中会增加已拥有的提示。

  6.【坐骑】

  乌麂銮驾升级为双人坐骑,大家可以邀请伴侣驰骋征途大陆啦!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