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家族变装糖果开启,家族商店奖励调整!

2023-07-27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家族变装糖果】

  (1)通过日常活跃活动可以获取糖浆,探索糖浆的配方后,制作变装糖果,使用变装糖果可以改变角色外观造型,让你“重回童年”!

  (2)族长、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神树下召唤糖果BOSS,家族成员制作糖果次数越多,糖果BOSS掉落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3)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4日,限"如日方升"及其之前的区服。

  2.【升星boss】

  (1)活动期间,每天下午3点场的世界首领将替换成掉落大量升星石、升星石自选包、各种定星石等各种升星道具的Boss。

  (2)boss掉落的整体数量得到了提高,最外圈的奖励所有人均可拾取,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中的糖浆道具,大家快来参与哦!

  (3)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4日,限"如日方升"及其之前的区服。

  3.【王城寻宝】

  (1)活动期间,每天10:00-17:00期间的每个整点再王城内随机刷新小娃娃,找到小娃娃并答对相应问题就能获得答题奖励(每天限三次),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中的糖浆道具,大家快来参与哦!

  (2)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2日,限"如日方升"及其之前的区服。

  4.【星耀九州】

  (1)每天上线签到可获得星星并且点亮奖池中的两个奖励。

  (2)活动开始后第8-10天可以使用星星抽奖,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3)活动时间:8月1日-8月8日

  5.【复活英雄】

  (1)活动期间前四日每日上线抽奖,可选择立即领取高级复活魂石或次日领取双倍!

  (2)第五日可获得额外的高级复活魂石和复活英雄礼包。

  (3)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2日,限"如日方升"及其之前的区服。

  6.【升星手续费半价】

  (1)活动期间,本元、地元、马装、法宝和龙星升星消耗的绑银费用全部减半!

  (2)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1日

  7.【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8月2日-8月4日

  8.【升战力抢红包】

  (1)活动期间,提升战力可以获得家族红包,快去给家族成员分享吧!

  (2)活动时间:8月3日-8月6日

二、功能优化

  1.【背包】

  新增一键堆叠功能,玩家可以直接点击一键堆叠按钮,将背包中道具自动叠加到仓库中已有道具上。

  2.【家族商店】

  对家族商店中的道具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更新,玩家可通过家族商店兑换获得各等级段所需的主流成长道具,玩家到达特定等级时则会开放兑换,新增道具如下:

  (1)0-80级新增:羽毛、法宝寻宝灵玉、溢出经验自选包。

  (2)80-100级新增:光武碎片、皓灵装备材料包、升星石自选包

  (3)100-120级新增:五星龙槽石碑、魂玉碎片、玄武装备材料包、升星石自选包、4等魂魄石礼包、四级坐骑魂魄礼包。

  (4)120-147级新增:高级法宝寻宝灵玉、六星龙槽石碑、初级打造师礼包、龙魄铭文自选包。

  (5)150级新增:经脉宝石宝箱、神玉碎片、5等魂魄石礼包、龙魄铭文自选包。

三、先锋体验

  1.【监狱】

  (1)每次逃出生天任务中,需要击杀的监狱守卫数下调到30,对应减少坐牢时间调整到15秒。

  (2)功能先锋体验区服:“携手同行”,“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教身传”。

  2.【家园木桩】

  (1)增加了木桩的使用说明。

  (2)当玩家初次摆放木桩时,木桩会根据玩家等级调整自身等级属性。

  (3)功能先锋体验区服:“携手同行”,“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教身传”。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