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矿石镖车再度开启,无差别争霸赛活跃度优化!

2023-08-01

一、游戏活动
1.【矿石镖车】
(1)本次矿石镖车将携带大量封神经验,帮助本国勇士安心送镖,并将给予护送矿石镖车的勇士道具奖励!
(2)矿石镖车将在每日的18:00,18:10,18:20三个时刻,从本国郑镖头处出发,自动前往梁镖头处。矿石镖车存在期间,将根据自身的品质,向本国地图内所有镖车提供减伤效果。与此同时矿石镖车还会定时对周围的敌国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3)当矿石镖车到达梁镖头处,将会根据矿石镖车自身的品质,掉落大量的道具,送达镖车时掉落的道具只有本国玩家可以捡取。
(4)当镖车被攻击,品质降低时,也会掉落大量道具,尾刀伤害来源的国家拥有掉落道具的归属权。当镖车被摧毁时,尾刀玩家将获得额外道具奖励。
(5)活动时间:8月7日-8月13日
2.【宝藏猎人】
(1)活动期间,玩家拿到无双和超凡珍宝图boss的归属,可获得宝藏积分,达到积分要求将获得大量奖励,积分每日会更新。
(2)活动时间:8月5日-8月9日,限"寒花晚节"及其之前的区服。 
3.【大内密探】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获取他国高品质情报将获得丰厚奖励。
(2)活动时间:8月7日-8月11日,限"寒花晚节"及其之前的区服。 
4.【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双倍功勋、双倍国家勋章奖励!功勋的获取上限也同时加倍!
(2)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0日
二、功能优化
1.【星套数值调整】
(1)升星星套:生命、攻击、物防、魔防属性值提升到原本的2倍以上,并大幅强化了高星套对低星套的压制效果!
(2)龙星星套:生命、攻击、物防、魔防属性值提升到原本的4倍以上!
(3)坐骑升星星套:生命、攻击、物防、魔防属性值提升到原本的2.5倍以上!
(4)坐骑龙星星套:生命、攻击、物防、魔防、光、暗属性值提升到原本的2.5倍以上,并新增坐骑龙星星套压制效果(对坐骑龙星星套低于自身的玩家造成额外增伤、减伤效果)!
2.【无差别争霸赛】
(1)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海选赛将于本周开打!本周所有玩家都可以与自己心仪的队友组队,无门槛地享受对战的快乐!
(2)8月7号至8月20号,战队本周活跃度达到3250与5000方可参与当周的比赛。战队成员可以通过全民盛典按钮,查看本周每个战队成员对战队活跃度的贡献!
3.【家园木桩】
(1)玩法简介:家园新增家园木桩家具,该家具属于可交互家具,玩家可以通过攻击木桩,测试自己技能伤害。
(2)获取途径:完成前置任务【国王考验】后,自动接取家园木桩任务,完成任务后获得家园木桩
(3)使用方式:将木桩家具放置在家园中后,玩家可以通过【调整等级】调整木桩属性;通过【开始训练】,开启训练模式,该模式下将实时显示玩家对木桩造成的伤害并进行记录;通过【训练历史】查看最近十次的训练记录。玩家在击杀所有木桩或是点击快捷栏【停止训练】按钮,即可退出训练模式。

三、先锋体验
【攻城掠地】
(1)家族等级达到10级的家族,在攻城掠地中可同时占领的城池数量从1座提升为3座。
(2)功能先锋体验区服:“携手同行”,“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教身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