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 阵营全面升级,共同点燃七夕花火!

2023-08-17

一、游戏活动

  1.【阵营】

  (1)阵营结盟:不限制阵营数量,可自由建立阵营,另有附属国机制,战区弱国将会以附属国的名额加入阵营,不会占用阵营成员名额。

  (2)千秋霸业:将分为远征史诗、列王纷争、丰功伟业,打造个人、国家和阵营的全新目标,获取丰厚奖励;本次更新全面下调千秋霸业的任务要求,助你成就征途英雄梦。

  (3)荣耀等级系统:可通过千秋霸业获取荣耀号角解锁,完成阵营任务提升荣耀等级,并且获取专属荣耀装备。

  (4)阵营国战:更新后当前国战宣战信息会被清除,需要由阵营盟主发起阵营国战宣战。

  (5)阵营镖车:每周二、四、六,从盟主国王城出发,护送国家镖车,捍卫阵营荣耀。

  (6)兽王谷:活动期间,22点30分的首领BOSS将被替换成跨服兽王谷;以阵营为单位争夺兽王谷内的跨服首领BOSS。

  (7)堆金叠玉:全新堆金叠玉功能上线,阵营开启期间,每周各位英雄将根据个人贡献及所在阵营排名,获得阵营勋章奖励。个人贡献为在当前国家获得的阵营积分,个人贡献越高,个人奖金就越多,所在阵营排名越高,个人奖金加成越高。同时根据所在国家贡献排名,国王还可为国民分配额外奖金,所在阵营排名越高,国家贡献越多,国家奖金也越多。

  (8)镖车积分翻倍:开启阵营活动后,阵营内的玩家在国运期间,交付镖车或摧毁敌方镖车,获得的个人、国家、阵营积分将会翻倍。

  (9)四海任行:阵营开启一周后,四海任行任务开启,开启期间每个阵营每日可对敌对阵营发起一次镖车掠夺令,累计发起一定次数掠夺令后阵营所有成员还可领取丰厚奖励。发起掠夺令后15分钟内,击毁敌对阵营个人镖车积分将获得加成。加成比例受本阵营和对方阵营排名的影响,排名越靠后的阵营,对排名越靠前的阵营发布掠夺令时,获得的加成会越高,最高可达100%。掠夺令可由盟主国的国王、大将军和指挥官在秘术-特殊秘术中进行发起。

  (10)活动时间:8月19日-9月25日,限“名扬四海”至“青衣眷酒”,第一战区: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传身教;第二战区:龙翔九州、为国为民、云飞雨散、华夏威武、欢呼雀跃;8月18日-8月24日阵营区服关闭移民。

  2.【七夕花火】

  (1)每日登录完成运镖、搬砖、刺探、累计活跃度等活动,获得小火花,可兑换奖励。

  (2)每日12点和19:30会在中立区随机地点刷新宝箱,击杀宝箱也可以拾取小火花。

  (3)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28日

  3.【集体婚礼】

  (1)邂逅征途,缘定一生!为了让大家能够再次体验新婚时刻,小师妹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同心结限免啦!

  (2)限时发放绝版特供纪念相册,喜结良缘后还可以筹备婚宴答谢八方来客,婚宴是享受折扣的哟,已婚玩家也可再次筹备婚宴!

  (3)参与集体婚礼,即可获得限时时装:铜雀深锁、限时坐骑:飞流古筝,指定时间拉婚车还有额外的翅膀:比翼携飞的奖励,奖励中含有七夕花火活动中的小火花哦!

  (4)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21日,限"落月屋梁"及之前的区服。

  图片

  4.【恋恋花信笺】

  (1)恋恋邮局最近推出新活动啦,每日活跃度满90、180、240的玩家可获得道具恋恋花信笺*1。

  (2)使用该道具可发送匿名信笺给好友,通过送信的方式参与活动可获得阶段奖励,收到信笺的玩家可猜猜是谁给你发送秘密私语,每封信一天最多可猜2次,每个玩家每天仅第一次猜的时候可获得奖励,奖励中含有七夕花火活动中的小火花哦!

  (3)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23日,限"落月屋梁"及之前的区服。

  5.【金银boss】

  (1)活动期间,每天下午3点场的世界首领将替换成掉落大量绑金、金子、银子的金银首领,同时,奖励中含有七夕花火活动中的小火花哦!

  (2)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7日,限"山河皆安"及其之前的区服。

  6.【原地半价】

  (1)活动期间,复活费用减半,大家快去踊跃征战沙场吧!

  (2)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5日

  7.【鹊桥归路赏】

  (1)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七夕活动期间进行投资,每日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奖励中含有七夕花火活动中的小火花哦,活动结束后返还投资金额!

  (2)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7日,限"山河皆安"及其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1.【花神赋】

  新增花神赋海棠如梦,使用徽墨赋词可以提升战力,收集海棠如梦专属部件点睛也可以提升战力,还能获得发饰“棠珠缀”、时装“玉棠富贵”、坐骑“月宫兔辇”以及翅膀“东风袅”,收集一套永久时装还能激活特殊待机效果。

  2.【一键回收】

  一键回收功能进行了全新的优化,玩家使用一键回收功能可以自动检测背包内已经过期的礼包和道具进行回收。

  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

  本届无差别争霸赛奖金再升级!通过参加无差别争霸赛获得的奖金红包,现可选择兑换成现金或点券(若选择兑换成点券,可直接获得税前现金的等额点券数哦)。点券可以购买游戏内除点券自身外的所有付费内容,并且在消耗点券进行购买时,将直接计入累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