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家族乱武火热开打,开学在即争做征途学霸!

2023-08-31

一、游戏活动

  1.【家族乱武】

  (1)玩家们以家族为阵营,所有家族成员化身蒙面人前往乱武赛场进行比赛,击杀对手即可赢得乱武分,超级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2)活动时间:9月2日-9月28日,限"凛冬天明"及其之前的区服。

  2.【征途学霸】

  (1)征途学霸活动期间,可通过大内密探、拆迁大队、逃学威龙等活动获得科举模拟题道具,使用即可在家族中进行出题。答对题目可以获得20绑金和额外的惊喜奖励!

  (2)活动时间:9月3日-9月7日,限"与光同尘"及其之前的区服。

  3.【大内密探】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获取他国高品质情报将获得丰厚奖励,奖励中包含征途学霸的道具"科举模拟题"!

  (2)活动时间:9月3日-9月7日,限"凛冬天明"及其之前的区服。

  4.【拆迁大队】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上交黄色和绿色品质砖块将获得大量奖励!该活动获取的奖励中是包含征途学霸的道具"科举模拟题"的哦,小师妹还要特别提醒一下大家,代练和找回搬砖不算次数哦!

  (2)活动时间:9月4日-9月7日,限"与光同尘"及其之前的区服。

  5.【逃学威龙】

  (1)活动期间,攻打每日15:00和22:30的世界boss有几率召唤出学院恶霸,攻打学院恶霸将掉落大量奖励和稀有装备材料,奖励中包含征途学霸的道具"科举模拟题"!

  (2)对恶霸的伤害将计入个人阶段奖励的累伤中。

  (3)活动时间:9月3日-9月7日,限"与光同尘"及其之前的区服。

  6.【复活英雄】

  (1)活动期间前四日每日上线抽奖,可选择立即领取高级复活魂石或次日领取双倍!

  (2)第五日可获得额外的高级复活魂石和复活英雄礼包。

  (3)活动时间:9月3日-9月7日,限"凛冬天明"及其之前的区服。

  7.【升战力抢红包】

  (1)活动期间,提升战力可以获得家族红包,快去给家族成员分享吧!

  (2)活动时间:9月5日-9月8日

二、功能优化

  1.【技能】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玩家被减速到0后会卡住且无法使用技能的问题。

  2.【龙舟】

  修复了当族长不在时,副族长无法自动接替船长位置的问题。

  3.【监狱】

  弱国玩家进入监狱后将自动接取任务【逃出生天】,在击败30名狱卒后即可减少30秒关押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