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教师节感谢恩师领好礼,通用秘术进行优化!

2023-09-07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感谢恩师】

  (1)活动期间,提升活跃度、参与击杀首领BOSS、运镖老司机、宝藏猎人活动均可获得“文竹”,消耗文竹可以挑选教师节礼物向恩师赠送!

  (2)活动时间:9月9日-9月14日,限"天命昭昭"及之前的区服。

  2.【运镖老司机】

  (1)活动期间,玩家交付指定品质的镖车达到对应的次数(代练和找回运镖不算次数),完成后将获得大量奖励,奖励中包含感谢师恩活动的文竹道具!

  (2)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3日,限"落日长安"及之前的区服。

  3.【宝藏猎人】

  (1)活动期间,玩家拿到无双和超凡珍宝图boss的归属,可获得宝藏积分,达到积分要求将获得大量奖励,积分每日会更新,奖励中包含感谢师恩活动的文竹道具!

  (2)活动时间:9月11日-9月14日,限"落日长安"及之前的区服。

  4.【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9月11日-9月13日

二、先锋体验

  1.【跨服冲星大赛】

  (1)跨服冲星大赛来啦!轻松升星无消耗,争夺排名领好礼!全服匹配的单局冲星比赛中,每个人都能纵享愉快的升星体验哦!

  (2)活动期间,每个比赛日都会开启完整的一轮赛事:白天-海选赛,全服匹配开启比赛,每局排名前列获得淘汰赛资格;夜晚-淘汰赛,可押注+可观战,选手们不断晋级,直至决出最终的胜利者!

  (3)冲星比赛中,玩家拥有12个装备部位以及初始的5000颗升星石,每局比赛的玩家们将于10分钟比赛时间内比拼升星数量。星数越高,排名越高,奖励越好!

  (4)比赛时间:9月11日-正式比赛,9月12日-排行展示(9.11~9.17可进行商店兑换)

  (5)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镜花水月、言教身传、狂剑千里

  2.【神驰战锋】

  (1)战车全新升级,先锋测试版本中,战车可以对大将军王、淮阳守卫、龙牙守卫、国战援军造成大量伤害!

  (2)并且推出限时战车加成活动:战车打造升级时间,维修费用减半!活动时间:9月8日-9月15日。

  (3)体验区服:晓天明霞、水光接天、嘉年盛典、扪心无愧、情深不语、天命昭昭、峰峦耸翠、风禾尽起、春晖寸草。

三、功能优化

  【通用秘术】

  备用秘术栏新增按钮【展开备用】,点击后可将备用按钮展开常驻在界面上。打开后该按钮替换为【收起备用】,点击后可将展开的按钮收起。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