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中秋糖果变装送福利,月下赛诗争第一!

2023-09-20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段位赛】

  (1)开启第二十二届段位赛

  (2)参加本届王者争霸赛可获得九元天乾戒指和星空处女座

  (3)活动时间:9月26日-11月19日

  (4)若之前已经获得第十届段位赛圣物九元天乾戒指,本届段位赛圣物可叠加使用

  (5)等级要求:80级

  2.【中秋糖果变装】

  (1)通过日常活跃、寻兔隐谜、秋分送福、月桂树大作战等活动可以获取糖浆,探索糖浆的配方后,制作变装糖果,使用变装糖果可以改变角色外观造型,让你“重回童年”!

  (2)族长、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神树下召唤糖果BOSS,家族成员制作糖果次数越多,糖果BOSS掉落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3)活动时间:9月25日-9月29日

  3.【寻兔隐谜】

  (1)活动期间,每天10:00-17:00期间的每个整点再王城内随机刷新月兔,寻觅月兔并答对月兔的谜语就能获得丰厚的解谜奖励(每天限三次),奖励中包含中秋变装糖果中的糖浆道具,大家快来参与哦!

  (2)活动时间:9月24日-9月28日

  4.【秋分送福】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奖励中包含中秋变装糖果中的糖浆道具!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3)活动时间:9月25日-9月29日

  5.【月桂树大作战】

  (1)每日9:00至24:00期间完成搬砖、刺探、战备有几率触发月桂树大作战,在相应地图追击3名月桂树精。

  (2)参与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召唤者和归属者将会获得额外奖励,奖励中包含中秋变装糖果中的糖浆道具!

  (3)活动时间:9月23日-9月27日

  6.【跨服中秋赛诗会】

  (1)跨服版本的中秋赛诗会再次到来~小师妹出题你来答,和大家一起进行诗词填空,赢取好礼吧!全服排行前列的玩家会有限时称号、坐骑奖励以及豪华宝箱哦,快来参与吧!

  (2)活动期间每天12点-20点都可参加中秋赛诗会活动。

  (3)活动中需要根据出现的诗词题目,寻找随机出现在地图里的NPC;与头顶正确答案的NPC进行互动,完成诗词填空,即可获得积分~速度越快,积分越高!积分越高,奖励越好!

  (4)“千里共婵娟”称号、“中秋佳月”头像框(永久)、“紫韵神鹿”坐骑等海量好礼等你来拿,期待月光下的你!

  (5)活动时间:9月25日-9月29日

  7.【免费转职】

  (1)活动期间可对背包内的装备和兽魂进行类型转换,属性不变,且洗练属性智力力量互换。

  (2)新增:玩家现可对神器进行类型转换,属性不变,物/魔攻属性互换。

  (3)活动时间:9月22日-9月28日

二、功能优化

  【周末花榜】

  周末花榜的花神祈愿中新增“雪飞花”奖池。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