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大家一起幸运摇摇乐,囤积粮草即刻进军朝歌!

2023-09-27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氏族远征】

  (1)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家族进入氏族远征的战场,与其他三个家族同场竞技,击杀蛮族匪徒,争抢粮草,为国家大军出征做准备。此次活动中独占鳌头的家族可获得【最强家族】称号,家族族长可获得【兵马大元帅】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最终奖励花落谁家!

  (2)比赛分为晋级赛及淘汰赛。晋级赛期间,族长或副族长需要进行报名方可参与当日比赛,各家族根据单场比赛表现获取积分,积分最高的16个家族将进入淘汰赛。淘汰赛期间,每场比赛的前两名将进入下一轮,直到决出最终胜负!

  (3)氏族远征战场内,怪物被击杀后将掉落粮草,拾取掉落的粮草,搬运至己方兵马大元帅处可为家族增加粮草。同时,获得紫色BOSS归属可直接为家族增加100粮草。当有家族收集到一定数量的粮草后,本场比赛结束,并根据家族粮草数量进行排名,结算比赛结果。搬运粮草的人员无法攻击,且受到一定次数的攻击后会被击杀粮草会掉落在地上,注意合理分工,收集掉落的粮草,保护我方搬运粮草的族员,获得最终的胜利!

  (4)活动时间:10月2日-10月31日,每周一、周四21:00,限"朝乾夕惕"及其之前的区服。

  2.【幸运摇摇乐】

  (1)幸运摇摇乐活动限时开启,玩家通过日常活跃度奖励及金银boss、红包雨、星耀九州等活动获得幸运币,投入至摇摇机并获得摇摇积分。拉动拉杆启动摇摇乐,静静等待幸运女神的降临。

  (2)每次获得的摇摇积分数量等于玩家投入的幸运币数量乘以对应的奖池倍率,摇摇积分可以在对应的积分商店兑换超值好礼哦!

  (3)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6日

  3.【金银boss】

  (1)活动期间,每天下午3点场的世界首领将替换成掉落大量绑金、金子、银子的金银首领,奖励中含有幸运摇摇乐活动道具“幸运币”!

  (2)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6日

  4.【原地半价】

  (1)活动期间,复活费用减半,大家快去踊跃征战沙场吧!

  (2)活动时间:10月5日-10月7日

  5.【升星手续费半价】

  (1)活动期间,本元、地元、马装、法宝和龙星升星消耗的绑银费用全部减半!

  (2)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2日

  6.【红包雨】

  (1)全天红包雨,福利送不停!从早上9点到凌晨2点,每个整点都将有祝福红包雨降落,超多幸运摇摇乐活动道具“幸运币”等你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小师妹已经定好闹钟准备开抢啦!

  (2)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5日

  7.【星耀九州】

  (1)每天上线签到可获得星星并且点亮奖池中的两个奖励。

  (2)活动开始后第8-10天可以使用星星抽奖,奖励超级丰厚,还有幸运摇摇乐活动道具“幸运币”等你来拿!

  (3)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5日

  8.【少年凌云志】

  (1)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是否期待有朝一日孩子与你并肩作战?全新孩子武学将于10月底全服正式开启!孩子达到弱冠/及笄可学习孩子技能,助力玩家战斗!

  (2)活动期间,孩子通过主食、辅食、上学、保姆获得成长度为原来的三倍。单身求子、结婚生子成功率大幅提升!孩子受到激励,上学时不会再去游乐场玩耍。孩子商店中部分食物开放绑金购买,助力孩子迅速成长!

  (3)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27日

  9.【进军朝歌】

  (1)武王伐纣正式开始啦,参与日常和朝歌秘闻、殷商宝藏、古城遗迹等活动获得道具粮草,在进军朝歌活动界面中捐献粮草,增加各个城池的攻占进度,帮助姜子牙占领城池的同时获得封神币,使用封神币可在封神商店中兑换多种丰厚道具。

  (2)每个城池节点占领后会变成可封神状态,移动当前节点对应人物的拼图快,拼出完整人物拼图后可帮助姜子牙完成封神,并获得多种奖励。

  (3)活动时间:10月7日-10月19日

  10.【朝歌秘闻】

  (1)朝歌攻占后,周军发现了遗留的小妲己和朝歌宝藏,关注公众号,每天输入暗号即可领取朝歌宝藏礼包,奖励中含有进军朝歌活动道具“粮草”!

  (2)活动时间:10月7日-10月13日

  11.【殷商宝藏】

  (1)玩家同通过日常获的骰子,在殷商宝藏中投骰获得随机的奖励礼包,奖励中含有进军朝歌活动道具“粮草”!

  (2)活动时间:10月7日-10月13日,限"万壑争流"及其之前的区服。

  12.【古城遗迹】

  (1)活动期间,3名及以上的家族成员进行组队,前往凤凰城的指定地点进行拍照,即可获得奖励,奖励中含有进军朝歌活动道具“粮草”!

  (2)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3日

二、先锋体验

  【跨服冲星大赛】

  (1)跨服冲星大赛三度测试开启!轻松升星无消耗,争夺排名领好礼!

  (2)活动期间,每个比赛日都会开启完整的一轮赛事:白天-海选赛,全服匹配开启比赛,每局排名前列获得淘汰赛资格;夜晚-淘汰赛,可押注+可观战,选手们不断晋级,直至决出最终的胜利者!

  (3)冲星比赛中,玩家拥有12个装备部位以及初始的5000颗升星石,每局比赛的玩家们将于10分钟比赛时间内比拼升星数量。星数越高,排名越高,奖励越好!

  (4)比赛时间:10月7日-正式比赛,10月8日-排行展示(10月7日-10月8日,均可进行商店兑换)

  (5)体验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镜花水月、言教身传、狂剑千里。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