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第二十三届段位赛开启,参与苍龙戏珠探宝密藏!

2023-11-23

一、游戏活动

  1.【段位赛】

  (1)开启第二十三届段位赛。

  (2)参加本届王者争霸赛可获得九元天乾护腕和星空摩羯座。

  (3)若之前已经获得第十一届段位赛圣物九元天乾护腕,本届段位赛圣物可叠加使用。

  (4)活动时间:11月28日-1月21日

  (5)等级要求:80级

  2.【苍龙戏珠】

  (1)两条苍龙盘踞宝藏,完成每日任务以及提高活跃度可获得探宝点数,向前探索将获得丰厚奖励!

  (2)活动时间:11月25日-11月30日,限"滴露研朱"以及之前的区服。

  3.【免费转职】

  (1)活动期间可对背包内的装备和兽魂进行类型转换,属性不变,且洗练属性智力力量互换。

  (2)新增:玩家现可对神器进行类型转换,属性不变,物/魔攻属性互换。

  (3)活动时间:11月24日-11月30日

  4.【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11月28日-11月30日

  5.【大内密探】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获取他国高品质情报将获得丰厚奖励,奖励中是包含苍龙戏珠活动中的"探宝点数",

  (2)活动时间:11月25日-11月27日,限"滴露研朱"以及之前的区服。

  6.【拆迁大队】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上交黄色和绿色品质砖块将获得大量奖励!奖励中是包含苍龙戏珠活动中的"探宝点数",同时小师妹还要特别提醒一下大家,代练和找回搬砖不算次数哦!

  (2)活动时间:11月26日-11月28日,限"滴露研朱"以及之前的区服。

  7.【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boss均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1日,限"草露沾衣"以及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1.【战车】

  战车普通攻击冷却时间下调,从1秒下调至0.5秒,提升战车的伤害输出效率。

  2.【商队令】

  护送商队任务获取银子数量大幅增加,成功护送白色商队有概率获得20两银子,成功护送蓝色、黄色、绿色、紫色商队必定获取银子数量分别为50两、100两、200两、2000两。

  3.【时效类外观道具优化】

  新增相同时效类外观道具的批量使用功能,便于玩家一次性使用多个相同时效的外观道具。

  4.【孩子优化】

  (1)新增孩子战力榜单“凌云少年榜”,可以查看本服所有玩家的孩子战力情况,鼓舞孩子们砥砺前行。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2)在玩家击杀界面,新增孩子助攻、击杀等伤害信息显示。

  5.【跨区黑名单】

  (1)好友-敌人中新增跨服敌人选项,可通过筛选查看本服敌人或跨服敌人的信息

  (2)新增跨服黑名单,在跨服活动中,可以拉黑其他服务器的玩家

三、先锋体验

  【银子镖车】

  (1)将在指定区服限时开启先锋测试,镖车新玩法——银子镖车,替换原本的普通镖车。

  (2)接取银子镖车需要银子作为押金,成功将银子镖车送达即可全额返还押金。

  (3)原镖师回馈礼包升级为银子镖师回馈礼包,镖车品质越高,奖励越好。除原本的奖励全部翻倍外,蓝色及以上的银子镖师回馈礼包还新增龙纹镖礼,龙纹镖礼有概率开出天阶淬魂随机匣,紫晶琥珀等超稀有道具。

  (4)若银子镖车运送途中不幸破损,装有押金的镖车银箱会全部掉落,击毁镖车的玩家所在的国家成员均可拾取,开启镖车银箱即可获得银子。

  (5)击毁镖车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带有掉落来源署名的镖车银箱,开启后可获得大量银子。

  (6)组队镖车开启时,队长接取银子镖车队时需要全队押金,交付任务时,根据车队内成功运送的银子镖车数量,退还对应的押金。队长还会额外获得多个龙纹镖礼(数量等于接取银子镖车队时车队人数)。

  (7)体验区服:携手同行、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教身传。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镜花水月、言教身传。

四、策划面对面意见修改

  【世界boss】

  (1)四国版本世界boss由之前每次刷新8个新增至10个,六国版本世界boss由之前每次刷新10个新增至12个,新增的世界boss归属类型分别为随机和尾刀,并且下调单个世界boss的基础血量,保持整体世界boss的总血量不变。

  (2)新增世界boss道具掉落:

  1)所有世界等级段的boss新增外观随机礼包,有几率开出1天,3天,7天或者15天限时外观(不定期更新外观种类)。

  2)77级以上新增初级麒麟玉,天金淬,特级光芒石,特级辉煌石。

  3)97级以上新增凝灵宝露。

  4)117级以上有几率掉落橙色战魂:战魂·纵横和战魂·神佑。

  5)127级以上有几率掉落紫晶琥珀。

  (3)大幅提升世界boss已有道具的掉落数量和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