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跨年盛典第一趴:迎新祈福活动送游戏&实物好礼!

2023-12-29

       即将辞别2023,喜迎2024,崭新的龙年也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从今日开始,征途全系将开启长达数月的跨年盛典,通过年终盛典、年终福利、跨年直播打造星光熠熠、全民狂欢的热闹氛围,送出我们对玩家朋友们的新年祝福。同时各种精彩活动连连上阵,让大家沉浸在福利与欢乐的海洋中,惊喜一波接一波,好礼拿到爽!

  今日开启跨年盛典第一趴——迎新祈福活动,兄弟姐妹们一起来祈福集卡片的同时,回忆2023年我们共同经历过的精彩游戏大事件,有机会收获诱人游戏道具&实物好礼。

  ■游戏道具:辞旧小礼包,迎新小礼包,辞旧迎新大礼包。送出绑金、绑银、上古先贤卡牌、升星石自选包、寒玉精魄、神玉碎片等好礼。

  ■实物奖品:Airpods,新年大礼盒,膳魔师礼盒杯,快充充电宝,18周年纪念外套,脑白金礼盒装。

  活动链接:https://ztxl.ztgame.com/act/cjyx2024/#/zt2m

  活动时间:

  即日——2024年1月7日23:59

  如何参与活动:

  第一步:打开专属活动页面,点击“迎新祈福”图标,登录个人游戏账号。并选择服务器名、游戏角色进行绑定。

  第二步:点击“迎新祈福”图标,进行祈福,每次祈福均有机会获得2023年记忆卡片,游戏道具,实物奖品等物品。

  第三步:2023年记忆卡片共有13张,全部集满后,点击“大礼包合成”图标,可获得一个游戏大礼包。

  第四步:玩家获得游戏道具可在游戏中福利界面进行兑换。获得实物奖励后,会弹出获奖窗口,在窗口里面直接输入收货信息提交即可。若当时没填,可在该活动结束前,在祈福记录里面找到对应获奖记录,点击查看也能填写。实物奖励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进行发放。

  奖品说明:

  本活动中出现的游戏道具每种最多可获得1次;

  2023年记忆卡片和实物奖励同一账号不限制获得次数;

  获得的游戏礼包与当前参与活动的账号绑定,仅限本人使用;

  游戏礼包有效期1个月,获得后请尽快使用,失效不补;

  获得实物奖励后请完整填写收货信息,完整的信息包含收货人姓名,收货人电话和收货人地址,且收货人地址必须包含省市等信息,因地址填写不完整导致无法发货的做放弃处理,不在另行补发。

  辞旧迎新,普天同庆,跨年盛典第一趴已经火热开启,快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好友,叫他们一起来踊跃参加活动,喜领好礼吧。未来数月,将有更多活动轮番来袭,带给玩家们更多欢乐与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