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家族变装糖果活动开启,战队频道语音功能上线!

2024-01-11

一、游戏活动

  1.【家族变装糖果】

  (1)通过日常活跃活动可以获取糖浆,探索糖浆的配方后,制作变装糖果,使用变装糖果可以改变角色外观造型,让你“重回童年”!

  (2)族长、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神树下召唤糖果BOSS,家族成员制作糖果次数越多,糖果BOSS掉落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3)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22日,限"金樽白衣"及之前的区服。

  2.【问答宝箱】

  (1)活动期间,每天10:00-17:00期间的每个整点在王城内随机出现问答宝箱,寻找问答宝箱并答对宝箱的问题就能获得丰厚的宝箱奖励(每天限三次),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活动的“糖浆”道具!,大家快来参与哦!

  (2)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20日

  3.【赤焰兽袭】

  (1)活动期间,攻打每日15:00和22:30的世界boss有几率召唤出赤焰灵兽,攻打灵兽将掉落大量奖励和稀有装备材料,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活动的“糖浆”道具!!

  (2)对灵兽的伤害将计入个人阶段奖励的累伤中。

  (3)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22日,限"金风玉舞"及之前的区服。

  4.【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1月16日-1月18日

  5.【超级幸运礼券】

  (1)幸运礼券好礼加倍,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永久动态头像框!

  (2)活动时间:1月15日-1月17日

  6.【原地半价】

  (1)活动期间,复活费用减半,大家快去踊跃征战沙场吧!

  (2)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19日

  7.【升战力抢红包】

  (1)活动期间,提升战力可以获得家族红包,快去给家族成员分享吧,奖励中包含家族变装糖果活动的“糖浆”道具!

  (2)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22日

二、功能优化

  1.【周末花榜】

  周末花榜的花神祈愿中新增“繁花似锦”奖池。

  2.【队伍语音】

  等级为6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后点击频道按钮,可以选择战队频道,上麦与队伍中其他玩家直接语音交流。

三、先锋体验

  【银子镖车】

  本次银子镖车新增以下先锋测试区服为:新雪初霁、峰峦耸翠、戎马一生、星移物换、不负韶华、洪炉点雪、锣鼓喧天、和谐幸福、珠履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