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跨年盛典第四趴:征途全系跨年直播迎春晚会明日开启

2024-02-01


  2月2日19:00,征途全系2024跨年直播迎春晚会热辣开启,邀请全系百万玩家前来抖音平台共襄龙年新春欢乐盛会!征途IP赛道负责人小剑将携征途端、手游的制作人,出席晚会,共同展望征途2024;给玩家们拜年,祝大家游戏中展宏图之志,现龙马精神!并送出多达十重的福利礼包,观看直播晚会的玩家人人免费可得。

征途IP赛道负责人小剑发布2024重要规划

  征途全系2024跨年直播迎春晚会上,小剑亲率研发团队,与玩家一起喜迎龙年新春,共同展望征途2024美好蓝图。

  回顾2023,在众多玩家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下,征途IP保持长青不衰之势,与玩家们携手共度征途18周年庆。感恩全体征途英雄们对游戏的支持与热爱。展望2024,征途IP将从4个重点出发,进行全面布局和规划,打造全平台互通功能、运用全新AI技术……敬请期待。

  直播晚会上,小剑还将携征途多个项目制作人给玩家拜年送祝福,并送上丰厚礼包,观看直播晚会的玩家都可免费获取。2月2日晚19时,邀请大家准时收看直播晚会,喜提好礼,一起迎接龙年新春。

征途IP各项目制作人发布2024全年游戏版本前瞻

  在跨年直播迎春晚会上,征途IP各项目制作人将对2023全年版本进行回顾,并发布2024全年版本前瞻,秉持“把已经拥有的玩家照顾好”的理念,持续开发玩家喜爱的版本内容,继续与玩家共创征途2024。

  2023年,为落实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先生提出的“提升非RMB玩家的空间”的研发理念,征途全系通过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玩家团等线上+线下多点开花的模式,收集玩家建议,实时调优游戏功能,并推出给予非R玩家充分展现PK水准,以技术为王的顶尖大赛——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等。多维度提升非R玩家的生存质量与游戏环境。

  此外还会进行“全民献策活动直面玩家问题”环节,挑选一些玩家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在晚会中进行回复,欢迎玩家关注。2024共创征途•全民献策活动开启后,研发团队对收集到的玩家建议进行了系统性的归类分析,将玩家们提供的好的建议、创意融入2024年全年版本中,进行有针对性的持续研发,打造贴合大多数玩家喜好的游戏。

  2月2日征途全系2024跨年直播迎春晚会,与你一起辞旧迎新,有福利、有喜庆,更有新年新的展望等你来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大家关注直播晚会。

如何观看“征途全系2024跨年直播迎春晚会”?

  1、玩家通过抖音APP,关注官方账号“征途游戏”。

  2、2月2日19时,跨年直播迎春晚会开启后,点击直播即可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