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直播迎春晚会奖励公布:今日19点来领10轮礼包+实物金龙!

2024-02-02

      征途全系跨年直播迎春晚会——2024·龙在征途,将于今日19点火爆开启,征途IP赛道负责人小剑将携征途端、手游的制作人,在瑞龙迎春的喜庆氛围中与全系百万玩家一起感受龙年新春的吉祥与欢乐。

  直播晚会将为玩家送出10轮礼包,观看直播即可领取;还将以福袋形式送出龙年限定版“征途冲星不爆金龙摆件”,累计送出100件!玩家们通过观看晚会,还可了解征途IP2024重点规划、全系游戏版本前瞻等。今日19点,我们一起龙腾虎跃迎新春,龙吟虎啸拿好礼!

  玩家点击以下链接,可查看跨年直播迎春晚会十重礼包详情

  https://ztxl.ztgame.com/act/nzzb2024/zt2m.html

  晚会观看方式一:电脑端可点击以下链接进行观看。

  https://live.douyin.com/613891388987

  晚会观看方式二:玩家可通过手机APP关注官方账号“征途游戏”,跨年直播迎春晚会开启后,点击直播即可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