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新春开工利是送福利,家族兄弟元宵猜谜赢奖励!

2024-02-06

一、游戏活动

  【开工利是】

  (1)新春大吉,开工送喜!活动期间,提升战力可以获得家族红包,奖励中含有大量龙游商店内可兑换的活动道具龙游金币哦,快去给家族成员分享吧!

  (2)活动时间:2月18日-2月21日,限“龙吟凤舞”及其之前的区服。

  【汤圆对对碰】

  (1)元宵佳节,做汤圆迎好运~汤圆对对碰活动期间,提升活跃度和参与首领boss击杀可获得汤圆的制作材料,在活动界面内每做出一种汤圆可以获得汤圆礼包,每种汤圆集齐9个,还可以获得家族奖励。奖励中含有龙游庙会活动中的道具“普通骰子”、“逆向骰子”和“定向骰子”,活动结束后返还投资金额!

  (2)活动时间:2月20日-2月24日,限“英勇猛前”及之前的区服。

  【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boss均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4)活动时间:2月18日-2月20日

  【家族祈福】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2月19日-3月3日,限“英勇猛前”及之前的区服。

  【元宵诗谜会】

  (1)跨服赛诗会又来啦!小师妹出题你来答,和大家一起进行诗词填空,赢取好礼吧!全服排行前列的玩家还会有珍贵的坐骑和头像框奖励,快来参与吧!

  (2)活动时间:2月20日-2月24日,限“锦衣卫士”及之前的区服。

  【家族整蛊】

  (1)活动期间,活跃度达到120、240可以分别获得一个整蛊道具,使用即可在家族频道出题整蛊家族成员!答对题目可以获得绑金,奖励中还含有龙游庙会活动中的道具“普通骰子”!

  (2)活动时间:2月20日-2月24日,限“龙年大利”及其之前的区服。

  【元宵幸运礼券】

  (1)幸运礼券周年好礼加倍!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烟花缤纷头像框!

  (2)活动时间:2月20日-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