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殷商宝藏赢豪礼,皇城战玉玺占领时间下调!

2024-02-20

  一、游戏活动

  1.【殷商宝藏】

  (1)玩家通过日常获的骰子,在殷商宝藏中投骰获得随机的奖励礼包。

  (2)活动时间:2月27日-3月3日,限"英明神武"以及之前的区服。

  2.【大内密探】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获取他国高品质情报将获得丰厚奖励,奖励中还包含殷商宝藏活动中的"骰子"。

  (2)活动时间:2月27日-2月29日,限"英明神武"以及之前的区服。

  3.【除虫大作战】

  (1)每日9:00至24:00期间完成搬砖、刺探、战备有几率触发除虫大战,在相应地图追击3名蜘蛛女王。

  (2)参与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召唤者和归属者将会获得额外奖励,奖励中还包含殷商宝藏活动中的"骰子"。

  (3)活动时间:2月28日-3月2日,限"英明神武"以及之前的区服。

  4.【紫气东来】

  (1)活动期间紫色镖车的接出概率提升,成功交付更有机会额外获得5000两银子。

  (2)活动时间:2月28日-3月1日

  5.【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2月26日-2月28日

  6.【运镖老司机】

  (1)活动期间,玩家交付指定品质的镖车达到对应的次数(代练和找回运镖不算次数),完成后将获得大量奖励。

  (2)活动时间:2月24日-2月26日,限"霸图雄志"以及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1.【皇城战】

  皇城战中玉玺的占领读条时间由20秒下调至15秒,加快占领节奏。

  2.【卡牌】

  新增2023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卡牌。

  3.【周末花榜】

  周末花榜的花神祈愿中新增“幽谷铃兰”花神赋奖池。

  4.【法宝】

  (1)法宝右上角新增预览按钮,点击后可查看该法宝技能效果。

  (2)点击法宝、法宝自选包后新增对应法宝养成进度的信息,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得知对应法宝的收集进度啦!

  5.【国战】

  下调玩家对国战援军固伤,援军受到的固伤由2500下调到1000。

  6.【魂印】

  魂印道具上显示魂印的养成进度,道具的标签上可以直接查看魂印的养成情况。

  7.【升星】

  加快了人物龙星的升星速率,与人物本地元普通升星速率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