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镖行天下赛季主题阵营开启,赠送花束赢女神回礼!

2024-02-29

一、游戏活动

  1.【阵营】

  (1)镖行天下路迢迢,铁骨铮铮气如虹。四海英雄皆敬仰,威名远播震苍穹。全新阵营赛季主题“镖行天下”正式开启,各类镖车活动上线,助力各位英雄在阵营活动中一往无前!

  ①阵营镖局运镖无忧

  阵营镖局功能正式上线!开启阵营活动后,达到一定阵营积分的阵营,即可在3月11日至4月5日期间,激活阵营镖局玩法。

  经营阵营镖局

  ■阵营镖局开启后,阵营盟主每日12点后可通过阵营界面的切换经营按钮指定次日阵营镖局经营国,首日的阵营镖局经营权默认属于盟主国。

  ■每日阵营镖局经营国国民参与护送投保的镖车即可获得贡献,每日阵营镖局经营国国王可在次日分配前日镖局总收入于所有前日镖局贡献达标的国民。

  ■每日阵营镖局经营时间为12点至22点30分。

  投保阵营镖局

  ■投保阵营镖局的镖车可获得血量提升,被砸短暂无敌,交镖后获得额外的龙纹镖礼等多重礼遇。

  ■投保阵营镖局的镖车成功运达,保费扣除手续费后会进入保费总收入。投保阵营镖局的镖车若破损,镖局不会获得保费收入,每日阵营镖局经营国需全力护卫投保阵营镖局的镖车。

  ■开放时间:3月11日至4月5日

  ②镖行千里四海任行

  ■阵营开启一周后,四海任行任务开启,开启期间每个阵营每日可对敌对阵营发起一次镖车掠夺令,累计发起一定次数掠夺令后阵营所有成员还可领取丰厚奖励。发起掠夺令后15分钟内,击毁敌对阵营个人镖车积分将获得加成。加成比例受本阵营和对方阵营排名的影响,排名越靠后的阵营,对排名越靠前的阵营发布掠夺令时,获得的加成会越高,最高可达100%。掠夺令可由盟主国的国王、大将军和指挥官在秘术-特殊秘术中进行发起。

  ■开放时间:3月11日至4月7日

  ③镖行天下总镖常驻

  ■镖行天下赛季期间,阵营镖车将每日开放!同时,在护送阵营镖车时,阵营镖车先锋官原地复活后可在原有的原地减伤基础上,再获得额外30%减伤效果。

  ■开放时间:3月4日至4月7日

  ④国镖总镖积分翻倍

  ■镖行天下赛季期间,击毁个人镖车获得的国家与阵营积分将翻倍,由10分/辆提升为20分/辆。

  ■击毁敌对国家镖车、完成国家镖车运镖获得的国家与阵营积分也将翻倍由300分/辆(击毁)1200/辆(完成)提升为600分/辆(击毁)、2400/辆(完成。

  ■击毁敌对阵营总镖、完成阵营总镖护送获得的国家与阵营积分将大幅提升,由300分/辆(击毁)1200/辆(完成)提升为2500分/辆(击毁)、10000/辆(完成)。

  ■开放时间:3月4日至4月7日

  (2)阵营结盟:不限制阵营数量,可自由建立阵营,另有附属国机制,战区弱国将会以附属国的名额加入阵营,不会占用阵营成员名额。

  (3)千秋霸业:将分为远征史诗·镖行天下、列王纷争、阵营镖局、丰功伟业、堆金叠玉,打造个人、国家和阵营的全新目标,获取丰厚奖励。

  (4)荣耀等级系统:可通过千秋霸业获取荣耀号角解锁,完成阵营任务提升荣耀等级,并且获取专属荣耀装备。

  (5)阵营国战:更新后当前国战宣战信息会被清除,需要由阵营盟主发起阵营国战宣战。

  (6)阵营镖车:每日从盟主国王城出发,护送国家镖车,捍卫阵营荣耀。

  (7)兽王谷:活动期间,22点30分的首领BOSS将被替换成跨服兽王谷;以阵营为单位争夺兽王谷内的跨服首领BOSS。

  (8)堆金叠玉:阵营开启期间,每周各位英雄将根据个人贡献及所在阵营排名,获得阵营勋章奖励。个人贡献为在当前国家获得的阵营积分,个人贡献越高,个人奖金就越多,所在阵营排名越高,个人奖金加成越高。同时根据所在国家贡献排名,国王还可为国民分配额外奖金,所在阵营排名越高,国家贡献越多,国家奖金也越多。

  (9)镖车积分翻倍:开启阵营活动后,阵营内的玩家在国运期间,交付镖车或摧毁敌方镖车,获得的个人、国家、阵营积分将会翻倍。

  (11)活动时间:3月4日-4月7日,限“名扬四海”至“云行雨施”,第一战区: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龙啸九天;第二战区:龙翔九州、云飞雨散、华夏威武、冰月霜华、众擎易举、水光接天、扯鼓夺旗、云行雨施。

  2.【氏族远征】

  (1)进入氏族远征的战场,与其他三个家族同场竞技,击杀蛮族匪徒,争抢粮草,谁能赢取最强家族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2)活动时间:3月4日-4月2日,限"英明神武"及其之前的区服。

  3.【女神回礼】

  (1)活动期间,通过日常活跃度奖励获得道具花束,消耗花束进行祈福,次日登录可以领取奖励,每日可换得3个礼品。

  (2)活动时间:3月5日-3月10日,限"天穹之下"及其之前的区服。

  4.【组队拍照】

  (1)活动期间,3名及以上的家族成员进行组队,前往凤凰城的指定地点进行拍照,即可获得奖励。

  (2)活动时间:3月2日-3月5日

  5.【送福童子】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奖励中含有女神回礼活动中的“花束”道具!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3)活动时间:3月5日-3月9日,限"天穹之下"及其之前的区服。

  6.【拆迁大队】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上交黄色和绿色品质砖块将获得大量奖励,奖励中含有女神回礼活动中的“花束”道具,小师妹还要特别提醒一下大家,代练和找回搬砖不算次数哦!

  (2)活动时间:3月6日-3月9日,限"天穹之下"及其之前的区服。

  7.【恋恋花信笺】

  (1)恋恋邮局最近推出新活动啦,每日活跃度满90、180、240的玩家可获得道具恋恋花信笺*1。

  (2)使用该道具可发送匿名信笺给好友,通过送信的方式参与活动可获得阶段奖励,收到信笺的玩家可猜猜是谁给你发送秘密私语,每封信一天最多可猜2次,每个玩家每天仅第一次猜的时候可获得奖励。

  (3)活动时间:3月7日-3月11日,限"星河长流"及其之前的区服。

二、先锋体验

  【战车】

  (1)战车被摧毁后,需要额外花费时间对战车进行修理,修理时间30秒,修理结束后可以正常使用战车

  (2)功能开放区服: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龙啸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