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春意盎然伙伴齐心培养桃花树,大家一起抢战力家族红包!

2024-03-14

一、游戏活动

  【春意盎然】

  (1)家族地图在活动期间出现桃花树啦,就在家族神树旁,快来参与桃花树的培育吧~

  (2)活动期间,完成日常任务可以获得清水等道具,用于培育桃花树就能立即获得奖励。获得世界BOSS归属还能获得肥料道具,4个肥料就能为桃花树直升一级,并获得肥料培养包。为家族桃花树提升等级,还能领取丰厚阶段奖励!

  另外,桃花树每晚20:30开始会散落三波果实礼包,礼包内还有限时稀有坐骑,速来拾取,先到先得噢!

  (3)活动时间:3月16日-3月21日,限"龙驰虎跃"以及之前的区服。

  【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3月20日-3月22日

  【宝藏猎人】

  (1)活动期间,玩家拿到无双和超凡珍宝图boss的归属,可获得宝藏积分,达到积分要求将获得大量奖励,积分每日会更新!

  (2)活动时间:3月21日-3月25日,限"金石为开"以及之前的区服。

  【问答宝箱】

  (1)活动期间,每天10:00-17:00期间的每个整点在王城内随机出现问答宝箱,寻找问答宝箱并答对宝箱的问题就能获得丰厚的宝箱奖励(每天限三次)!

  (2)活动时间:3月16日-3月19日,限"龙举云霄"以及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比武商店】

  比武商店奖励更新,新增龙魄铭文碎片、随机大闹天宫、随机十大美女等稀有奖励!

  【家族红包】

  新增战力家族红包、礼包家族红包:玩家战力首次达到指定目标,即可获得战力家族红包。玩家购买兄弟会基金礼包、超值月卡礼包、勇者礼包、至尊月卡礼包、成长基金礼包、精英礼包、新服绘卷可额外礼包家族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