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3

 

一、马装培养简介

马匹作为征途2手游勇士最重要的伙伴,同样需要对其装备进行合理的培养。马装培养包括属性强化(升级)和马装进阶两部分,提升后不仅可以强化马匹战斗力,同时也可以大量提升自身战斗力。

 

二、马装培养详情

1.马装属性强化

①在菜单栏坐骑选项中马装界面,选择需要强化的马装可打开马装强化界面,使用强化石对马匹身上的马装或背包中的马装进行强化。

②每强化一次可以获得相应的强化经验,当强化经验满足升级强化等级后,可以增加对应的属性。

③强化石可通过挑战试练塔、扫荡试练塔、试炼兑换、分解多余的马装获得,低等级的强化石可以合成高等级的强化石。

④黄色马装强化等级最高升至15级,绿色马装强化等级最高升至20级,紫色马装强化等级最高升至25级。

2.马装进阶

①在菜单栏坐骑选项中马装界面,选择需要进阶的马装可打开马装进阶界面,使用微光之尘和进阶目标相同的马装,对马匹身上的马装或背包中的马装进行升阶。

②每进阶一次可以增加该马装的资质,资质能额外增加强化后的属性。

③微光之尘可通过挑战试练塔、扫荡试练塔、试炼兑换、分解多余的马装获得。

④马装进阶,最多可至十阶。

 

三、其他注意事项

1.马装升级道具使用按钮,长按按钮可连续使用。

2.马装分解分为完美分解与免费分解。分解后会返还部分该马装强化、进阶时消耗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