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故事剧情

2017-12-12

主线剧情

一、主线任务简介

随着主线任务的推进,将会陆续开放多个游戏内的系统和玩法。完成主线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绑银、物品等奖励,是游戏前期主要的成长方式。

 

二、剧情简介

第1章绝世武学

等级1级

一晃几十年,嗷嗷待哺的婴儿成长到了该闯荡江湖的年纪。此时因九龙环佩失踪而沉寂的中原,波澜将起。

景炎四十二年,桃花源后的雪山之巅,瞌睡的你被响动惊醒,正与小师妹闲谈时,却不知自己即将踏上征途。

小师妹告知今天是你出师的日子,你的师父玄隐老人正在等你。于是你立即告别小师妹,运用轻功奔向试练台。师父斥责了迟到的你,让你挑一把武器接受祭台的考验,于是你选择了今后将陪伴自己的职业武器。

选择武器之后,就可以领取主线任务出师试练。游戏的主线故事,将一直伴随角色的成长。

点击主线任务出师试练,将自动寻路到达任务目标地点,同时激活第一个技能。

通过新手教学学习技能,完成主线任务祭奠祭台之后,师父会让你下山送信,于是你正式开启踏上征途之路。

主角下山途中,遇上受伤的神秘少女,为救少女又被天机阁弟子围攻,只得杀出血路,策马奔腾到桃花源。在访问逍遥子时将少女托付给他。逍遥子将冶炼大师青蝶夫人介绍给主角,并将半块玉佩物归原主。主角从青蝶夫人处取得鉴灵珠,召唤剑灵开启装备合成,击杀青蝶夫人召唤的水之领主。青蝶夫人指导主角可以驯服战马,主角陪虎子玩耍后被告知要帮战马喂食洗澡。主角依计行事,终于骑上了白龙驹战马。谢过青蝶夫人后,主角受逍遥子所托前去仙兽谷。

 

第2章仙兽危机

等级15级

达到仙兽谷,主角采花后发现受伤的小狐狸夕羽,救治夕羽并是告知代替逍遥子前来贺喜。夕羽告诉主角仙兽谷被欺负,主角帮忙打青山弟子后被蝶灵彩薇拦住。彩薇告知进入仙兽谷需有宠物护送,主角查看宠物蛋哄诱宠物跟随。

进入谷内,主角击杀绿水堂堂主,营救狐美人。但祈福树已被破坏,狐美人只能献祭自己,便由夕羽掌管仙兽谷。安慰夕羽,并帮助她击败盗宠贼后获得宠物蛋的欣赏,获得第一只宠物。陪夕羽看一夜星空,第二天夕羽送主角回到桃花源。与逍遥子告别后,主角去往王城拜访胡姬。

参观王城后,主角拜访胡姬时得知小师妹也来到了王城。

 

第3章第一家族

等级24级

小师妹指点主角前往参观第一家族。家族管理员引导主角进入第一家族领地。主角在领地内帮忙采果吃果、夺回被偷的酒。因为家族总管有事要忙,所以将主角送回主城。

主角听闻胡姬有事相告,得知是胡姬儿子建立的家族领地被他人争夺。胡姬放心不下,便委托主角去问问情况。

 

第4章成王之路

等级26级

主角询问家族管理员得知家族名册被借走了。拿回名册后,家族管理员告知胡姬的儿子已开始参加领地争夺。主角帮忙一起防守成功后,胡姬儿子给他娘报喜去了。家族管理员告知主角,各家族都在为占领王城摩拳擦掌,而卫国大将军则告知原来上战场还能获得功勋。主角谢过家族管理员,便去询问胡姬情况。胡姬已经收到儿子报信,十分感谢主角的帮忙。

 

第5章神秘宝藏

等级28级

师父交给主角一份模糊宝图。主角拿着宝图找到宝藏猎人,帮宝藏猎人送完东西,宝藏猎人便帮忙将宝图清理干净。主角根据宝图到城外寻宝,意外发现宝藏龙脉。主角遇上龙脉中的光明凤凰,得知自己是天启后人,获得宝藏后,主角便告别凤凰,回到王城后谢过宝藏猎人。

卫国大将军让主角给流浪汉送信,询问是否有异常发现。主角取得流浪汉信任后,替流浪汉疗伤完毕,便带着敌国情报回复卫国大将军。

 

第6章宝剑龙吟

等级31级

小师妹告诉主角,富万贯家的宝剑一直鸣叫不止。主角便将宝剑拿去给剑灵查看,得知是宝剑觉醒剑魂。剑灵将宝剑封印后,将宝剑剑魂凝结出的魂魄石交于主角。主角不太明白魂魄石的作用,便去向师父询问。师父告知魂魄石可大大提升主角实力。富万贯感激主角帮忙处理宝剑之事,便将家中几块奇石赠送给主角。主角询问师父后得知奇石可炼化魂魄石,便请剑灵炼化奇石,获得魂魄石。

 

第7章国之气运

等级32级

师父托主角给国师送书。国师让主角去太庙查看一下。到了太庙,帮助太庙侍卫抢回被盗砖块后,侍卫请主角转达国师,让其放心。国师告知主角,他发现一种特殊砖块,让主角交给侍卫。侍卫收到后便将砖块加入太庙。国师告知需要国之气运长久需多多在太庙放置特殊砖块。

 

第8章侠义无双

等级35级

胡姬心事重重,原来是因为她儿子离家出走去行侠仗义。主角向郑镖头打听胡姬儿子去向,原来他竟是去了侠客岛。侠客岛传送员将主角传送去侠客岛,主角却没有找到人。原来胡姬儿子提前离开去了镖局。主角回镖局再次询问郑镖头,郑镖头让主角安抚生气的胡姬。胡姬气消了之后,郑镖头告诉主角,胡姬儿子去了东门看热闹。主角连忙赶去东门,剑灵告知胡姬儿子被胡姬带了回去,同时指点主角升星事宜,让主角有问题可以回来找她。

 

第9章镖行天下

等级36级

胡姬有事找主角,原来是富万贯家有货要运送。富万贯告知皮草不够,主角帮忙收集皮草后,富万贯便请主角将皮草送到镖局。然而镖局人手不足,郑镖头便让主角将货物送出王城。运送中,龙牙关驿使让主角换个好一点的镖车再上路。主角将镖交到旅行者手上。回到王城,富万贯十分感谢主角的帮忙。

 

第10章武艺精进

等级39级

一番游历使主角感受到自己的力不从心,师父告诫主角武艺要时时磨炼精进。得闻王城侍卫近日获得一本书,师父便让主角前去借阅。主角替王城侍卫打听到叛军消息后,侍卫感谢主角,便将对他来说毫无用处的书送给主角。师父问主角,看过此书有何看法,主角回答不出,便找到小师妹帮忙。经小师妹提醒,主角才发现此书武学与自己同出一脉,可将自身武学精进。主角可惜只有一本,师父告知城外郊熊身上还藏了一本,主角前往击败郊熊收获第二部技能书。师父告诫切勿怠慢武学修行。

 

第11章梦幻庄园

等级41级

主角想要弄个自己的宅子,小师妹便热心告知庄园管理员这里有庄园可以出售游览。在庄园管理员的介绍下,主角游览了庄园,体验了种植、采集、酿造后,买下了自己的小庄园。将自己的小庄园建造好,便开始享受家园的乐趣。

 

第12章青山往事

等级43级

师父让主角带上引荐信去拜访国师,国师建议主角到淮阳古道请一位隐世高人出世。隐者不愿跟主角啰嗦,便告诉主角赢过青山弟子才愿意交谈。主角实力不菲击败青山弟子,隐者便让主角找到花灵取玉匣。主角见到花灵,发现竟是当初出师下山的路上救治的神秘少女。不知缘何,花灵并不承认当初受伤遇见主角之事,并为难主角。主角证明了自身实力,花灵喃喃自语一句,便将玉匣交给主角。隐者将玉匣的封印加固后,让主角将玉匣和薄酒带给国师,并转达她不愿出世的想法。回到王城的主角将隐者的想法转达给国师,接过东西的国师感叹一句,收下了薄酒,而玉匣本是皇家之物,国师便交给了主角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