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3

 

一、装备合成简介

装备作为游戏内战力最直观的体现,需要不断去提升装备的属性,而装备合成恰恰是最佳途径之一,让你的装备品质提升带来更高的属性和战力,也让你的装备变废为宝!征途2手游拥有更简洁的合成界面,更简单的合成操作。

 

二、装备合成的条件及规则

1.合成条件

①11级主线任务开启装备合成功能。

②紫色品质以外的装备,必须使用5件相同品质的装备才能合成更高的品质。

2.合成规则

①在装备合成界面中,放在正中间位置的装备即作为需提升品质的装备。

②若五件装备中,中间的装备为不绑定,周围四件装备有一件或者多件是绑定的,则合成的装备也是绑定的。

③紫色装备进行品质提升,需要用另外一件紫色装备来进行合成升阶操作,并随机生成新的品质。

④装备合成是有几率失败的,失败时只保留中间位置的原有装备。

 

三、装备合成具体操作流程

1.普通合成方式

①游戏主界面点击小花格菜单栏,点击装备进入装备合成界面或在背包界面点击需要合成的装备,出现装备属性界面后,点击合成进入装备合成界面。

②在装备合成界面,点击四周的加号手动选择装备放入,或点击右下方一键放入,再次点击右下角合成,即可完成整个合成操作。

2.一键合成方式

当背包内装备数量较多时,通过背包界面右下方装备合成和装备合成界面的一键合成,可以进行大量装备的快速合成操作。

 

四、其他注意事项

1.一键合成可选择多个选项,并且只能合成背包内的装备。

2.紫色装备合成时将随机获得新的五行属性和灵魂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