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系统介绍>其他

 

一、代练找回简介

游戏中难免会因为种种原因无法顺利完成每日的日常任务,但直接放弃又会损失大量经验值和其他奖励。而代练和奖励找回系统,就很好的解决了这样问题。玩家可以通过任务代练让系统耗时自动完成任务,得到奖励,也可以利用奖励找回功能获得昨日未完成的任务奖励。

 

二、代练找回详情

1.代练减负

代练只可代练:王城运镖、刺探敌情、太庙搬砖、英雄帖、藏宝图、喝酒。

代练任务需要消耗金时沙漏,代练后系统会自动完成代练任务,不同的任务代练需要的金时沙漏数量和代练时间也不同,同一任务选择代练的次数越多,需要的时间也越多。在代练过程中玩家也可消耗金子加速完成任务。

2.找回奖励

找回奖励只能找回:王城运镖、刺探敌情、太庙搬砖、侠客岛、英雄帖、环任务、经验果、喝酒。

若玩家昨日有未完成的日常任务,可以使用找回奖励功能进行找回。可找回昨日未参与的活动经验和奖励。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代练开始后可取消,取消后可再次代练,且取消后返还代练所消耗的金时沙漏。

2.代练完美品质任务需洗好大量金时沙漏,找回奖励的任务奖励品阶较低,玩家如果需要经验和相关奖励,最好通过自己完成来获得。

3.代练期间不可再接取已代练任务,若当日代练延续至次日,同样不可接取。

4.普通找回,使用绑银;完美找回,使用绑金。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