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趣味玩法

 

一、神器简介

人在江湖飘,怎能少了神器护身。一把好的神器,需要使用星链矿场中的紫水晶祈福获得。装备神器不仅提升自身实力,也是尊贵身份的一种象征。

 

二、神器玩法

1.在游戏主界面上方点击星链矿场进入神器界面。

2.左侧的星链矿场界面可以收获紫水晶。拥有矿工数量越多,紫水晶的产量越高。矿工数量通过人物达到一定条件可以增加。

3.在神器界面右侧,点击神器祈福消耗紫水晶,可以获取神器。获得神器之后,可以点击神器界面中我的神器,或人物界面左下角神字,进入神器装备界面。

4.穿戴对应数量的神器套装,可以激活不同的套装效果。集齐一套神器,可以激活神器翅膀。

 

三、其他注意事项

1.48小时内部领取已经生产的紫水晶,矿场将不会再产出。矿场内的紫水晶数量有限制。

2.矿工数量达到100以上,可随机获得额外紫水晶奖励或直接参与神器祈福。

3.点击矿场界面下方的获取,可以查看矿工增加方式。

4.紫水晶和神器都可以进行交易,紫水晶通过矿场界面中的交易进行购买出售,神器通过商会使用紫水晶进行交易。

5.在星链矿场界面右侧,可以看到矿工榜,榜单显示区服内前100名拥有矿工和紫水晶最多的玩家。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