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职业技能>职业介绍

 

 

一、职业特性

职业定位:远程物攻伙伴助战

武器:棍

远程物理攻击,具有较强的群攻能力,以灵为伴。

 

二、职业介绍

召天地之灵,

御百兽为兵。

均衡战场召神兽,

天地元灵为己用。

简介:召唤之术,从不同的方式组合天地元素为其所用,形成不同的元灵,一人可造千军。入召唤之门,能群殴绝不单挑。

 

三、背景故事

遗世独立的桃源乡中,住着一个相貌英俊的男子,他孤身一人,与一狐一狗相依为命。某日,意外闯入此地的异界女子将他拖入无尽的睡梦中。

此后三年间,他被困梦境之中,终年沉睡。

梦中世界如森罗炼狱般恐怖,无尽的恸哭悲鸣使得男子日趋佝偻。他的动物朋友四处寻觅解药,最终得以将主人唤醒,但也因耗尽灵魄,油尽灯枯。

他从三年的沉睡中睁开双眼,看到的第一幕就是床前死去的两个挚友。“无论如何都要把它们从阴曹里捞出来!”这是他脑海里唯一的念头。魔鬼找上了男子,让他以灵魂为契交换两位友人的性命。

他答应了,换得召唤法杖。狐狸和狗终于化为元素灵与主人重聚。

从此,世间多了一个持杖的人,一个与召唤兽为伴的寻魂者。
以命立契,召唤是没有灵魂的献祭人。献祭与牺牲,也正是所有召唤师必经的修炼之路。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