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2

 

一、家族介绍

家族,是由玩家组建形成的一个规范组织。在家族里可以通过一些模式和规定,使加入到家族来的所有兄弟姐妹们能共同为着一个目标来娱乐沟通。在家族里也需要广大参与家族的成员理解规定和规章的约束。加入家族,成为家族的一份子,和结识的兄弟姐妹一同闯荡天涯,是征途2手游最重要的内容之一。

 

二、家族组成

        家族是一个整体,家族是个人生存的依靠,是个人成长的园地、个人是组成家族集体的细胞,家族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家族的团结给每个人鼓舞和信心,使个人的能力得到充分的发挥。依靠这种力量,能够完成个人无法完成的任务,战胜个人无法克服的困难。

家族界面由:信息、福利、活动、管理四部分组成。

  • 信息

可以查看到家族公告等相关信息,也可在此界面参与家族聊天。

  • 福利
可进行家族签到,参与家族捐献、福利等相关内容。
  • 活动
和家族相关的一系列活动和任务可以在此查看。
  • 管理

方便管理家族成员,查看在线、离线人数,战力等信息。

 

三、其他注意事项

1.26级主线任务开启家族玩法,即可加入或创建家族。

2.有创建家族或没有找到心仪的家族,游戏中有系统家族作为过渡。

3.家族有福利,也需要一定的贡献,比如家族捐献,参加家族活动提高活跃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