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国家玩法

2017-12-13

 

一、反攻战简介

征途2手游中的国战永远是最刺激的活动,即便国战结束,胜败双方依然要经历一场国战反攻战。反攻战是是国战结束后,由失败方主动发起的,针对胜利方的一场新的国家战役。

 

二、反攻战条件

每周三、周日晚21点国战开启,防守国在国战防守失败后,只有国王在国战结束后的60秒内可以发起反攻战。反攻战时间为25分钟。角色等级≥25级的双方国民都可参加。

 

三、反攻战流程

反攻战没有淮阳守卫,进攻方可以直接进攻禁卫队长或大将军王。

国战击杀顺序:禁卫队长→大将军王。

争夺地点:城管所、密探、国王雕像。

1.在未占领城管所前,角色死亡将在淮阳古道复活点复活。

2.进攻方占领城管所后可以在城管所安全区复活。

3.下水道里的“密探”和太庙入口的“国王雕像”两个NPC,分别占领“密探”和“国王雕像”的一方将分别获得防御和攻击的加成。

4.禁卫队长的存活可以为大将军王提供强大的减伤效果,击杀大将军王取得反攻战的胜利。

5.击杀禁卫队长后进攻大将军王,进攻方在反攻战时间内击杀大将军王取得反攻战胜利。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反攻战开启时间,每周三、周日晚国战防守方失败后,国王在国战结束后的60秒内可以发起反攻战,反攻战时间为25分钟。

2.反攻战流程和国战相似难度较小,没有淮阳守卫的存在,玩家可以直接前往王城,争夺资源点和击杀NPC。

3.反攻战胜利的唯一判定标准,是发起国在反攻战时间内击杀大将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