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系统介绍>交易系统

2017-12-13

 

一、拍卖简介

拍卖是指以公开竞价的形式,将特定物品或者财产权利转让给最高应价者的买卖方式。拍卖的价位由低向高,最终出价最高,或以最高价直接购买的玩家会得到拍卖物品。

 

二、拍卖分类

1.家族拍卖

①何为家族拍卖

家族拍卖是家族藏宝图Boss等产生的某部分道具,获得的道具会自动进入家族拍卖行供家族成员购买的功能。

②家族拍卖流程

进入家族仓库的物资直接上架家族拍卖,家族成员可以点击交易,在拍卖中查看,也可以点击家族内家族仓库,打开后查看。家族成员家族中非见习成员都可以使用金子参与物资拍卖。拍卖结束时,出价最高的成员将获得竞拍的物资。

③家族拍卖结果

拍卖结束后,所有家族成员将按照每周贡献度分享竞拍所得绑金,见习成员可获得部分竞拍绑金。家族拍卖中无人竞拍的物资,将在拍卖结束后进入世界拍卖。若在世界拍卖中被成功拍卖,物资所属家族也可以获得竞拍资金。

2.世界拍卖

①可上架商品

突破道具、技能符石(包括:普攻、群攻、特色、状态、终极5种)、宠物4级技能、部分紫色品质外观图纸。

②拍卖

点击竞价竞拍物品,每次竞拍加价为推荐价格的10%。拍卖中的物品,拍卖时间结束时无人竞价的物品流拍,若有人竞拍,则出价最高的玩家竞拍成功。

③购买

以一口价拍得的物品会立即通过邮件发送给玩家,无需等到拍卖结束。

3.我的拍卖

①卖方上架条件

个人拍卖上架时间为8点到22点,每次上架至少有2个小时的拍卖时间。

②卖方拍卖规则

最多同时上架5个物品,上架物品的起拍价不得超过或低于推荐价格的20%。玩家无法竞拍自己上架的物品。

③买方须知

一口价是推荐价格的2倍,以一口价拍得的物品立即通过邮件发送给玩家,无需等到拍卖结束。可在竞拍物品中查询已经竞拍的物品道具。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可切换价格升序或降序查看。

2.拍卖中的物资,在剩余90秒时出现新的竞价,将延长30秒竞拍时间。

3.上架物品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竞拍者花费金子购买,拍卖者获得扣除交易税后的等量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