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踏上征途

2017-12-08

 

    景炎十四年,景炎王朝国内叛乱,皇宫被付之一炬,国主死于战乱,太子下落不明,从此之后盛极一时的景炎王朝覆灭,诸侯割据中原,战事纷纷。景炎二十三年,地龙翻身,山脉坍塌,露出一处地宫——景炎王朝龙脉遗宝入口。有传言,获得遗宝者可得天下,而遗宝大门开启的关键钥匙藏在景炎王朝后裔身上。为夺遗宝钥匙,各国纷纷派人各地寻找前朝后裔,当年隐居的前朝太子被人出卖,各路强者纷沓而至,遗宝钥匙九龙环佩在争夺中被分成两块,不知所踪,前朝太子被人追杀亦下落不明。此夜平静的桃花源因一位重伤的男子闯入而打破,将一位婴儿(主角)与半块玉佩交托给逍遥子后又悄然离开。

    这位婴儿在十八年后,终于长大成人,一边苦练功力,一边重新寻觅身世,开始了一场跨越大陆的征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