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3

 

一、三盟争霸简介

无兄弟不征途,在三盟争霸的战场里,所有国家两两结盟,通过组队或单人匹配的形式进入,拉上兄弟未国家的荣誉和个人奖励,痛痛快快的展开激烈争夺。

 

二、三盟争霸详情

1.任务要求及时间

等级达到25级的玩家可以在每周一、四20:00-20:30,点击主界面右侧三盟争霸提示图标报名参加。

 

2.任务奖励

活动过程中,当积分每达到10、25、40、60、80分都会获得相应的绑银奖励。三盟争霸结束后,参与的玩家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功勋、绑银奖励。且最近一次三盟争霸全服积分第一可获得“三盟霸主”称号。

3.任务详情

①每场三盟争霸会有三支队伍进入,每支队伍为相近实力的国家分组中随机匹配的三名成员。

②玩家可选择组队匹配或个人匹配,组队匹配需队长报名。组队匹配队员为组队内固定三人,个人匹配系统随机分配队友。

③进入地图后有准备时间,准备时间结束后本队队员和另外两只队伍对抗。进入地图后,比赛有时间限制。

④击杀对方获得积分,单场率先获得15积分的队伍获胜,同时在本国联盟中增加胜利点。

⑤地图内可使用复活基金复活,若无复活基金可选择原地复活,也可选择安全复活,安全复活后还在本地图本队出发点。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建议和家族或好友组队报名。

2.匹配成功需点击确认进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