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职业技能>心法体系

2017-12-12

 

一、心法简介

征途2手游里有许多提升人物属性、增加战力的方式,心法就是其中之一。心法属于非常重要的属性加成体系,不管是PVP还是PVE,心法在其中起到的作用都是非常重要的。心法主要分为心法修炼和心法压制加成两个部分。

心法修炼是通过提升相应心法等级增加对应的属性,从而提升战力。

 

二、心法修炼条件

1.人物等级达到50级自动开启心法功能

2.提升心法修炼等级需要人物达到对应等级,并且消耗经验及绑银才能升级

 

三、心法修炼玩法

1.在菜单栏中选择技能选项,在心法界面中,点击需要升级的心法图标,选择升级后提升心法等级,激活增加属性

2.心法修炼达到一定等级激活突破,选择突破后激活心法第二重,增加更多属性

3.心法对应增加的属性

图标

心法名称

升级增加属性

轩辕傲血

体质

灵力波动

智力

牢不可破

敏捷

元神护体

精神

刀锋强化

力量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心法修炼突破的等级是累积综合计算等级数,并非单个心法等级数。

2.心法修炼可以使用当前拥有的升级经验或封印期间得到的溢出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