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元神玩法

 

一、元神玩法

玩家等级达到60级之后,可以在元神界面通过消耗本元的升级经验和封印期间得到的溢出经验升级元神等级。元神升级达到60级,进行突破会提示选择地元职业。当选择完地元职业,即可激活地元职业的技能、装备、升星、魂魄等相关玩法。地元不是本元的补充,更多的是作为一种第二选择。

 

二、元神的功能和作用

1.职业技能

元神选择职业后,激活地元职业技能,可以通过切换地元职业,点击技能界面进行升级。

2.装备玩法

在元神界面点击装备孔上的锁标志,提示解锁装备栏。使用当前拥有本元的升级经验和封印期间得到的溢出经验即可解锁对应部位。解锁后的装备孔可以穿戴符合地元等级的对应装备。本元和地元之间的装备属性享有20%相互加成。

3.升星

地元可以通过装备选项中的升星界面,使用升星石对地元部位进行升星。地元升星与本元星级无关,升星的消耗不与本元共享。本元和地元之间的升星套装效果享有100%相互加成。

4.魂魄

地元可以通过装备选项中的镶嵌界面,镶嵌地元部位的魂魄石。地元镶嵌魂魄石与本元无关,魂魄石的穿戴不与本元共享。本元和地元之间的魂魄套装效果享有100%相互加成。

5.套装效果

①当地元全身穿戴对应等级对应品质的装备,即可激活装备品质套装效果,增加对应属性。

②当地元全身部位达到对应星数,即可激活升星套装效果,增加对应属性。

③当地元全身镶嵌并穿戴对应等级的魂魄石,即可激活魂魄套装效果,增加对应属性。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本元和地元的人物属性点100%相互加成,套装100%相互加成。

2.地元等级不能超过本元,但是地元的星数和魂魄石等级可以超过本元。

3.切换地元后,地元在原本元界面进行查看,本元在元神界面进行查看。

4.本元的部分时装外观与地元共享。

5.本元与地元的切换有冷却时间。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