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国家玩法

 

一、国战简介

国战是征途中最同仇敌忾的大规模战争,它超越了个人和家族的恩怨,是国与国之间的对抗。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奋勇杀敌,卫国荣耀。你的每一次击杀、每一次占领和每一次原地都将被铭记,正是无数和你一样英勇无且所畏惧的将士的冲锋陷阵,才带来了国战胜利这样至高无上的荣耀。

 

二、国战流程

由进攻方依次进攻淮阳守卫、城管所、下水道、近卫队长和大将军王。每个争夺点具有特定的功能,在规定时间内击杀大将军王即可取得进攻方国战的胜利,反之则为防守方胜利。

国战击杀顺序:淮阳守卫→禁卫队长→大将军王。

争夺地点:城管所、密探、国王雕像。

1.进攻方未击杀淮阳守卫前死亡,在敌方边境传送柱右上方小圆盘复活。

2.淮阳守卫是国战的第一个争夺点,击杀淮阳守卫后,进攻方将在淮阳古道复活点复活。

3.击杀淮阳守卫后,为缩短进攻的路线,进攻方国家可以去争夺城管所,占领城管所后玩家可以在城管所安全区复活,来节约时间。

4.下水道里的“密探”和太庙入口的“国王雕像”两个NPC,分别占领“密探”和“国王雕像”的一方将分别获得防御和攻击的加成。

因为禁卫队长的存活可以为大将军王提供强大的减伤效果,所以进攻方可以在占领城管所、密探和斥候后先进攻禁卫队长。

击杀禁卫队长后进攻大将军王,进攻方在国战时间内击杀大将军王取得国战胜利。

5.参与国战的国民可以通过主界面右上方npc名称选择自己需要进攻的对象。国王可对攻击对象进行设置目标,召集国民集火攻击。

6.每位参加国战的国民都可以查看国战期间的各类数据榜单及战况。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国战开启时间为每周三、周日晚21点,22点结束。

2.只有国王和元帅才能发起国战,盟国和备战国无法被宣战,并且进攻获胜国不能在当天对同一防守失败国宣战。

3.国战战绩将在排行榜上进行展示,每月更新。

4.国战防守失败方,只有国王在国战结束后的60秒内可以发起反攻战,反攻 战时间为25分钟。

5.反攻战流程和国战相似,但难度更小,且没有淮阳守卫的存在,玩家直接前往王城击杀敌国小将即可。

6.反攻战胜利判定和国战一样,即在反攻战时间内击杀大将军王。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