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2

 

 

一、移动

征途2手游可以使用点击移动和虚拟摇杆两大模式进行角色移动。利用左下角的虚拟摇杆操控角色移动,也可以点击屏幕来移动角色。

 

二、基本攻击

点击敌方,即可对目标进行普通攻击。点击目标后,点击技能键,对其进行技能攻击。技能长时间不使用会自动收起。点击技能栏右侧的“目标”键可以快速切换攻击目标。

 

三、npc对话

点击需要对话的npc,即可与其对话。

 

四、自动寻路

点击相关任务或在地图中点击目的地,人物即可直接寻路到相应地点。自动寻路过程中可以点击自动寻路提示右侧的小飞鞋瞬间到达目的地,小飞鞋只能在本国和中立区非国战期间使用。

 

五、特殊表情动作

1.点击主界面左下角表情图标,即可发送出现在头顶上方的大图表情。

2.点击主界面左下角号角图标,可以发送彩色世界发言。

3.点击主界面左下角打坐图标,进入打坐状态。

4.点击主界面左下角相机图标,可以进入拍照截图功能。

 

六、拾取道具、查看道具、使用或出售道具

1.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该物品旁,点击该物品即可拾取。

2.点击主界面右侧“背包”图标,打开“包裹”界面,点击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即可查看、使用、出售。

 

七、系统设置

点击主界面小地图右上方“设置”按键。打开系统设置界面,可以调整音量设置、显示设置、其他设置。打开账号界面,可以兑换礼包、切换账号角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