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日常任务

 

一、护送商队简介

护送商队是游戏中获得绑银和银子重要的来源之一,成功接取并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对应的货币奖励。

 

二、护送商队要求及详情

1.护送要求

护送商队是日常任务,任务时间为每日12:00-24:00,角色等级达到43级就可以参加护送,每天3次。日常活跃度必须要达到150才可以接取商队护送任务。

2.护送线路详情

在雁归岭找到甲镖头接取任务护送商队,成功护送至王城邓镖头处后可以获得大量绑银奖励,蓝色以上品质商队可获得银子奖励。

3.商队品质

商队的品质分为普通商队、蓝品商队、黄品商队、绿品商队,绿品商队品质最高。在甲镖头处接取商队时,可以使用不同品质的商队令来选择想要护送商队的品质。商队品质越高获得的银子就越多。

4.商队令

商队令

获取途径

每日礼包

每日礼包、道具合成

每日礼包、月卡、道具合成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当商队被敌方玩家攻击,普通商队血量为空后掉落绑银货物,蓝色、黄色、绿色商队掉落绑银货物和银子货物,掉落的物资可拾取,接取商队的玩家任务消失,护送失败。

2.为了保证商队安全护送可选择在封边期间内操作护送。

3.商队任务三十分钟内未完成,任务会失败。

4.接取商队任务期间,玩家不能传送到非本国地图和副本地图。

5.接送商队时,有一定几率会接取到无敌的商队,敌人对商队的所有攻击均无效。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