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日常任务

 

一、刺探敌情简介

刺探敌情是征途2手游主要的日常活动之一。玩家需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在本国边境NPC“兵马大元帅”处接取任务,并到指定国家刺探情报,最后将获取的情报交还给本国边境NPC“兵马大元帅”完成任务。

 

二、任务详情

1.刺探敌情

刺探敌情是日常任务,玩家等级达到49级,在每日的00:05-24:00间,可前往敌国“流浪汉”处完成3次刺探情报。

2.国家刺探

国家刺探由系统发布,时间为12:00-13:00,每天一次,国王和大司马可修改发布时间,国家刺探活动限时60分钟,国家刺探期间,换取情报时间减半。国王和宰相在14:00-23:00期间可额外开启刺探敌情,开启后持续10分钟。

3.刺探敌情流程

前往边境寻找“兵马大元帅”接取刺探任务,根据系统提示前往指定敌国“流浪汉”处获取和更换情报,可自行选择组队或个人完成。获取后回本国边境“兵马大元帅”处交付任务,领取奖励。

4.被发起国探

当敌国发起对本国的刺探,系统会有相应的提示,玩家可选择是否前往防守,防守的话在刺探区击杀敌人也有额外的功勋加成。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国家刺探活动时间内,刺探时间减半。

2.组队进行刺探任务可增加刺探换取次数,队友刺探获取的情报品质全队享用,需都在附近参与刺探活动。

3.情报的品质分为白色情报、蓝色情报、黄色情报、绿色情报。绿色情报品质最高。交付情报的品质越高,获得的经验、酒和功勋的奖励越多。

5.国家官员有一到两次直接获得绿情报奖励的福利。

6.刺探敌情不同于太庙搬砖,没有状态加成。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