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家族玩法

 

一、家族镖车简介

家族镖车是以家族名义发布的高级镖车,需要整个家族倾力护送,完成家族镖车任务可以得到丰厚的家族贡献和家族物资奖励。

 

二、家族镖车发起条件及参与要求

1.家族镖车发起条件

家族镖车必须在本国王城“家族镖头”处,时间为每日23:30前,家族族长、副族长以及活动官可发起。家族镖车的拉取,需要花费家族资金。

2.家族镖车参与要求

家族所有在线达到30级的族员都可参加,完成任务后获得奖励,见习除外。

 

三、家族镖车路线及详情

1.家族镖车路线

点击家族活动中的发布,前往王城家族镖头处接取镖车,家族成员需配合并护送至边境梁镖头处,沿途经过2个换镖点,分别位于王城龙牙关“役使”和龙牙关“旅行者”处,在换镖点可以换镖,有几率获得更高品质的镖车。

2.换镖详情

家族镖车的换镖次数与参与活动的家族人员以及家族女神的多少有关,护送家族镖车活动时限30分钟,初始镖车血量为100%,超过时限未送达的或者被击毁的视为任务失败,无任何奖励。

3.家族镖车活动奖励

①家族奖励:可获得家族战车材料、家族资金。

②家族成员奖励:家族贡献度。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家族镖车为了安全,可在国家运镖活动封边期间护送,完成家族运镖后的任务奖励不会有加成。

2.家族成员必须参与活动,而且跟随镖车同时或提前到达交镖点,这样交付任务后才能领取奖励。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