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系统介绍>好友系统

 

一、仇人系统简介

征途2手游的世界少不了爱恨情仇,恩怨交织。勇士们面对仇怨交织的对手,可以将对方加入仇人系统。仇人系统会显示仇人当前的等级、位置、家族、国家、在线与否,同时会有彼此击杀记录和仇恨值的记载。

 

二、仇人玩法

1. 复仇玩法

在仇人界面点击需要复仇的对象,选择前往复仇。系统将自动寻路到仇人所在地,届时可以操作技能进行复仇攻击。击杀对方后会在仇人界面出现击杀记录。

2. 复仇宣言

击杀仇人之后将自动通过附近频道和私聊等方式发送复仇宣言。复仇宣言可以自行编辑修改。

3.恩怨簿

在仇人界面中打开恩怨簿,可以查看到最近五十条被其他玩家击杀的记录。记录提示击杀者的角色名、被击杀的地点、被击杀的时间。可以将恩怨簿中的击杀者添加为仇人。如已经加为仇人,可以查看仇人信息。

 

三、添加仇人和解除仇人

1.添加普通仇人

①点击其他玩家头像,在玩家信息界面选择加为仇人。

②被其他玩家击杀、砸镖车、砸商队后会出现仇人提示,可以通过提示旁的添加仇人选项,添加击杀者为仇人。

③在仇人界面的恩怨簿中,选择击杀者添加为仇人。

2.设置深仇

将仇人加为深仇后,可以随时获得该深仇玩家当前的动态提示。深仇在仇人界面的下方选择设为深仇选项进行设置。

3.解除仇人

①在仇人界面点击仇人头像后,在玩家信息界面点击移除仇人,即可解除仇人关系。

②在深仇仇人界面的下方,选择解除深仇即可解除深仇关系。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只能对在线玩家进行复仇。

2.在仇人界面中仇恨值越高的角色显示越靠前。

3.仇人界面的击杀记录不仅包括击杀仇人,也包括被仇人击杀的记录。

4.深仇解除之后,原深仇玩家还是仇人关系。

5.添加对方为仇人和设置深仇,对方在线会收到对应提示。

6.在多人攻击状态,切换目标时会优先切换为仇人。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