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2

 

一、加入家族简介

家族是征途2手游中非常重要的玩法之一,游戏中很多活动都与家族互相关联,同时一些活动需要加入家族后才能参加。加入家族是在游戏中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最简便的方式。而一些家族贡献等奖励,只有在加入家族后才能发挥作用。

 

二、加入家族详情

1.完成26级主线任务后,激活珍品任务-开启家族玩法。

2.没有家族的状态下,可以加入其他玩家建立的家族,或自己建立家族。

3.自行建立家族时需使用物品家族契约。

4.刚加入家族的族员属于见习,不能参加部分家族活动。主动离开上一家族的见习成员必须在第二天0点过后可以转正,其他见习成员可以在申请当天转正。

 

三、加入家族流程

1.点击珍品任务加入家族,或点击主界面左侧家族按键。出现推荐家族,可以选择加入,或点击更多家族选项,进入家族申请界面进行选择。

2.在家族申请界面,可以选择自己想要进的家族,点击加入家族发送申请。或可以选择一键申请,系统自动选择推荐家族进行申请。同时可以选择自行建立家族。

3.在家族申请界面中选择创建家族。在创建界面中输入家族名称、家族宗旨等,使用家族契约,即可建立属于自己的家族。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已有家族的状态下,需退出原有家族后,才能申请加入其他家族。主动退出家族有申请冷却时间。

2. 族长、副族长、人事官可进行见习成员转正操作,部分转正操作需冷却时间。

3.每个国家最早建立家族的3个家族无需使用家族契约。家族契约只能通过创建家族界面快速获得。

4.族长、副族长、人事官可以在聊天频道发送招收成员信息。点击招收信息后,玩家直接申请进入该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