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22-02-28

 

一、家族战简介

征途2手游中除了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家族与家族之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家族战是家族报名后由系统自动匹配实力相近的家族进行的战斗。取得家族战的胜利需要足够的实力和合理的策略安排,胜利后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

 

二、家族战参与条件

1.30级开启家族战功能。创建家族或加入家族后,由家族族长,副族长以及活动官报名参加家族战。

2.家族战活动开启时间为每周二、四、六的晚上21点,一共2场比赛,每场战役时间限制为25分钟,活动当天21点前均可报名参加。

3.家族中等级达到30级的正式成员均可参与,见习成员无法参加。

 

 

三、家族战活动详情

1.家族战地图内分别有4个战旗,点击可进行占领,占领后可持续获得积分。

2.家族战期间,在家族战地图中可以通过占领战旗和搬运宝石为家族增加积分。

3.对战双方家族率先获得5000积分或在比赛结束时积分较高的家族,将获得本场家族战的胜利。

4.对战双方家族积分相差较大时,积分较少的一方可获得积分与攻防的加成。

5.宝石分为大宝石和小宝石,大宝石由家族战车抢夺搬运,小宝石由参加家族战的族员抢夺搬运。同时宝石有品质的区分,品质不同所获得的积分也不同。

宝石品质

小宝石

大宝石

白色宝石

增加40积分

增加80积分

蓝色宝石

增加80积分

增加160积分

黄色宝石

增加120积分

增加240积分

绿色宝石

增加200积分

增加400积分

 

四、家族战玩法流程

1.家族战开启后,对战双方的家族成员可点击系统的提示框进入家族战专用地图。也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右侧的家族战提示进入。

2.进入地图后将会随机分配到一个战旗点,点击战旗,即可开始占领。

3.到家族战地图中间的宝石区,点击宝石矿即可开始采集宝石。占领战旗期间和采集读条期间都无法移动、释放技能,如果此时被对方家族族员进行攻击,会受到伤害。

4.家族战车采集大宝石的读条过程中以及搬运宝石过程中都无法进行攻击,只能受到对方家族战车的伤害。

5.成功采集到宝石后,人物形象会变化为宝石搬运工,该形象状态下无法释放攻击技能、无法使用隐身、加速等通用技能,且移动速度会大幅降低。故携带宝石的宝石搬运工需尽快返回本方已占领的战旗处,点击战旗即可上交宝石获得积分。

6.对方家族族员在搬运宝石过程中,可以攻击对方,对方无法还击。击杀对方后宝石会从对方身上掉落,对方恢复原来的人物形象。

7.击杀掉落的白色宝石,所有人都可以捡取。蓝色、黄色、绿色宝石都会直接转移到击杀搬运工的家族族员身上,击杀者立即变为宝石搬运工。

8.家族战地图内死亡后,将复活在最近的本方占领战旗复活区。

 

五、家族战奖励

1.参加家族战的所有成员均可获得经验、功勋的奖励。每个家族击杀对手、占旗、运宝石最多的几名玩家还可以荣获家族战mvp,获得额外奖励。

2.家族战结束后,家族可获得战车材料。

 

六、其他注意事项

1.玩家在搬运宝石过程中可被击杀,并掉落搬运中的宝石,其他玩家可拾取。

2.搬运宝石过程中,玩家无法主动攻击,无法使用加速等技能。

2.占领战旗的数量越多,增加的积分也越多。

4.家族战的所有奖励根据家族战的表现不同,奖励数量也不同。

5.积分和攻防加成根据双方积分差距的不同,加成数值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