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2017-12-12

 

一、创建家族简介

征途2手游中不仅有国家玩法,同样的还有着家族玩法。有经典的家族战、运镖、喝酒、家族神树玩法,还有攻池掠地、家族刺杀、藏宝图,更有出行和辅助给力的家族战车,有家族官职来体现勇士们的实力。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其它家族,更可以自己创建家族,带领兄弟征战沙场。

 

二、创建家族详情

1.创建家族

点击右侧“家族”,点击“更多家族”,选择左下“创建家族”开始操作。

2.创建条件

当角色达到26级激活家族玩法后,在创建家族界面中输入想要的家族名字、家族宗旨,准备好“家族契约”就可以创建家族了。家族契约需要20两金子。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游戏刚开服的时候会有一个福利,就是每个国家的前三个家族创建是免费的,所以一定要乘早。

2.建立家族后为见习家族,没有家族地图,必须要击杀家族恶霸后才能开启家族地图,成为正式家族。

3.等级45级以上的家族族长,家族解散后必须要到当晚24:00后才可以重新创建家族。

4.45级以上正式成员离开正式家族后,需等待24小时才可以重新加入,当日加入其他正式家族无法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