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家族玩法

 

一、家族藏宝图简介

家族藏宝图顾名思义就是属于有家族的玩家参与的一项家族挖宝活动。这是需要所有家族成员都为之付出努力,大家一起参加的寻宝活动。找到属于自己的家族,一起为家族的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吧。

 

二、家族藏宝图参与条件

1.家族所有等级达到55级的家族成员都可以参与家族藏宝图的活动。

2.藏宝图由家族成员拼图组成,家族成员需完成太庙搬砖任务后才能获得拼图碎片。每天每个家族成员最多只能获得3块拼图碎片。

3.藏宝图完成度到一定比例可激活藏宝图BOSS。藏宝图boss需在每天23:25前进行召唤。每天0点刷新藏宝图完成度。

 

三、家族藏宝图玩法

1.藏宝图拼图

①完成太庙搬砖任务可获得拼图碎片,将获得的拼图碎片摆放至宝图右边的格子中。

②每占满一行就可以完成该行的消除。每消除一行可以获得一定的完成度。

③当完成度达到一定值后,可激活家族藏宝图BOSS。

2.召唤击杀boss

①完成度达到一定比例可以激活boss

②由家族族长、副族长或活动官在指定地点召唤宝藏boss,并由家族成员全体进行攻击。在限定时间内击杀boss可获得大量家族贡献度及道具奖励。

3.宝藏图的相应操作

①家族族长、副族长或活动官花费一定的家族资金可以重置宝图碎片。

②当家族族长、副族长或活动官有未放置的碎片时,不能重置其他成员放置的碎片。

③查看操作记录在放置藏图碎片界面的右上角“操作记录”,点击后可查看成员的摆放记录和时间。

 

四、家族藏宝图奖励

1.每放置一块拼图可获得一定的家族贡献度奖励。

2.激活藏宝图boss并击杀该boss后获得家族贡献度、家族战车材料、装备等道具。家族藏宝图boss品质从低到高分为蓝色、黄色、绿色3种。完成度越高、boss品质越好,获得的奖励越丰富。

3.Boss掉落部分奖励将进入家族仓库,进行拍卖。家族成员可以捡起掉落的家族贡献度宝箱并使用增加家族贡献度。

 

五、家族藏宝图注意事项

1.碎片左边的转换按钮可以改变碎片的方向。

2.若对当前的拼图碎片不满意可以再次完成搬砖任务,从而刷新碎片。

3.家族族长、副族长及活动官可以花费家族资金重置其他成员放置的碎片,次数有限制。

4.开启宝藏boss后,系统会随机通知其他国家的一个家族来争夺BOSS的归属权。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