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家族玩法

 

一、家族龙舟简介

家族龙舟是征途2手游家族中最考验团队配合和随机应变能力的趣味玩法, 族员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决定了最终比赛的名次,赢得龙舟赛,会收获丰富的奖励和自豪感。

 

二、家族龙舟发起条件及参与要求

1.家族龙舟发起条件

①发起人:家族族长、副族长、活动官。

②发起时间:可在每周周三、六20:00前报名参加。

2.家族龙舟参与要求

①家族除见习外所有在线到达等级25级的成员都可参加,完成家族龙舟均可获得奖励。

②家族龙舟是一场晋级赛,分为初赛、预赛、决赛。初赛是全服前80%的名次晋级预赛,随机分配组,十支队伍一个组,最后全服前十名进决赛,最终决出当日龙舟赛的冠、亚、季军。

 

 

三、家族龙舟的操作

1.龙舟比赛期间,参与的家族成员将分为船长和左右船舷船员。船长负责掌舵,控制龙舟的前进与转向,左右船舷船员需要响应船长的指令,操作龙舟的左舷和右舷。

2.船长共有左前进、左转弯、右前进、右转弯4个指令,对应船舷的船员点击屏幕上的左右按键去响应船长的指令,响应成功使龙舟按照船长的指令进行。前进指令响应成功的船员越多,龙舟前进速度越快;转弯指令每一个成功响应的船员都将使龙舟向对应方向转向45度。

3.船长应根据参与人员的多少,进行分配各个成员的岗位。

 

四、家族龙舟的奖励

参加并完成龙舟赛的家族成员均可获得贡献度及家族资金的奖励。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船长需要安排好左右船舷的成员配比。

2.要注意临时参加进来的成员,避免打扰到船长的指挥,影响整个龙舟赛。

3.龙舟赛活动期间不能挂机操作。

4.接收指令后需迅速响应并执行。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