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游戏资料
玩法活动>家族玩法

 

一、攻城掠地简介

每个强大的家族都渴望称霸国家乃至整个服务器。攻城掠地是家族统战力、凝聚力、执行力的考验。攻城掠地是征途2手游家族争霸的重要系统,结合了策略、战术和奖励,并承载了产生官员的功能。在夺城战中占领王城的家族族长将成为本国的国王。

 

二、攻城掠地要求

1.30级开启攻城掠地玩法。

2.攻城掠地由夺城战、殖民战、起义战三类战役组成。

3.加入家族,并且等级到30级的非见习成员才可以参加活动。

4.需要一定数量的家族资金。

 

三、攻城掠地详情

在夺城战或殖民起义战的城池地图中,有3个战旗,点击可进行占领。在地图中占领旗子最多,并且占领直到比赛结束的家族获胜。

1.夺城战

①夺城时间在每周一和周五的19:00开启活动,比赛时长30分钟。家族族长、副族长、活动官需要在每周一和周五的0点至夺城战开启前2分钟报名参加活动。

②家族报名夺城战时可以选择想要占领的城池进行宣战,战役开启后宣战相同城池的所有家族进入同一张城池地图进行争夺。

③已占领城池的家族可以对其他城池发起夺城,只有占领王城的家族不能发起夺城战。

④夺城战只能对本国城池宣战,只能宣战一个城池并且只能占领一个城池。

2.殖民战和起义战

①殖民起义在每周一和周五的21:00开启活动,比赛时长30分钟。家族族长、副族长、活动官需要在每周一和周五的19:30至攻城掠地开启前2分钟报名参加活动。

②家族报名殖民战时,只能选择与自己家族占领的城池同类型的敌国城池进行宣战,战役开启后,宣战相同城池的所有家族以及该城池归属的家族,进入同一张城池地图进行争夺。

③家族报名起义战时,只能宣战自己家族占领且被殖民的城池,战役开启后,家族将与殖民宣战自己家族占领城池的所有家族进行争夺。

④殖民战只能宣战一个敌国城池,能殖民多个相同类型的敌国城池。

 

四、攻城掠地玩法流程

1.攻城掠地活动开始后,可点击系统提示传送至战场,在家族界面点攻城掠地可以进入战场,也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右侧的攻城掠地提示进入。

2.进入攻城掠地地图时,人物会再复活点出现。从复活点出发,前往城池战旗处,点击旗子可开始读条,读条完毕即占领旗子。

3. 占旗过程中无法移动和使用任何技能。如果此时被敌对家族族员进行攻击,会受到伤害。读条过程中,若玩家死亡则占领失败。

4.占领旗子每过一段时间就能获得固若金汤的BUFF,增加他人占旗读条的时间,层数越高读条时间越长。

5.战斗结束时占领战旗的家族,将获得胜利和占领城池。战役结束时,在城池地图中占领旗子最多,并且占领直到比赛结束的家族获胜。如3个旗子分别为不同3个家族占领的情况下,占领中间主旗的家族获胜。

 

五、攻城掠地奖励

攻城掠地胜利一场奖励增加1000两家族资金。占领、殖民城池数越多,工资加成收益越高。同时攻城掠地胜利后,在战场中央刷新一个宝箱,可以获得一定奖励。

1.夺城战其他奖励

①占领不同城池,族长可以得到任命官员、领取工资等特权。全体族员可以领取额外的家族BUFF。

②占领本国王城的家族族长成为国王,可以任命更多国家官员,享有更多权利。

2.殖民战起义战奖励

①殖民战取得胜利,可获得大量经验,家族贡献度等奖励。

②殖民城池可以获得该城池一半的收益加成。

③如果被殖民城池的家族开启城池BOSS,殖民家族会收到系统提示,参与BOSS的争夺。

④殖民城池后,版图上将优先标识殖民家族的名字。

⑤起义成功,可以夺回被瓜分的50%收益,并去除原有殖民标记。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城池无论是否被殖民,参与夺城战的都是夺城战发起家族和原占领者。

2.如果发起夺城战的家族已经有一座城池,当该家族赢下夺城战后,将失去原有城池的占领权,转而获得新城池的占领权。

3.攻城掠地是可以同时开启多场的,需要合理安排作战策略。

4.殖民战和起义战可以同时开启。原占领家族胜利,起义成功。原殖民家族或者新殖民家族胜利,将继续被殖民。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